【百日伞修】【DAY 7】背后拥抱

一天产出两篇我也是蛮拼的……可惜有点短_(:3」∠)_

笔力不足不知道能不能表现出想要的那种感觉嘤嘤嘤

 

 

「温馨三十题之从背后抱住恋人」

  

对于叶修而言,清晨的阳光永远带着香味,有时候是烤面包的奶香,有时候是荷包蛋的焦香,有时候是糯米粥的清香。

落地窗的窗帘被拉开了一半,阳光斜斜的照进来,正好照在叶修脸上,他皱着眉把一只手挡在眼前,另一只手从被子里摸向床的另一侧——温度有点凉,估计苏沐秋已经做完早饭了。

又闭着眼睛在被窝里磨蹭了一会儿,直到苏沐秋在楼下喊“叶修快起床”他才不情不愿的从床上坐起来。早上的空气带着凛冽的凉意,掀开被子的时候叶修忍不住打了个冷颤,赶紧从衣柜里抽出一件衣服穿上。

柜子里的衣服本来叠得挺整齐,却因为叶修猛地把下面一件衣服抽了出来,导致上面的衣服全掉到了地上。叶修心虚的看了一眼卧室门口,把衣服团吧团吧又塞回柜子里,关上柜门的时候还带着一脸“我是家政小能手”的自豪。

收拾完犯罪现场的叶修安心的进盥洗室洗漱去了,刷完牙再洗脸的时候一双手悄悄摸上了他的腰,还充满恶意的捏了捏他肚子上的软肉。

“胡子该刮了。”苏沐秋把头靠在他肩上,伸手摸摸他下巴。

“懒得刮,”叶修挂好毛巾,把剃须刀举到肩膀处,“要不你来?”

 “想得美。”苏沐秋按住他的头让他转向自己,轻轻地在他满是胡茬的下巴上亲了一口,想想觉得不够,又凑过去吻他。

两个人的口中都是薄荷味牙膏的清凉气息,吻着吻着却觉得唇齿间的温度又升了上来。薄荷的味道和两个人灼热的吐息交汇融合,反倒让人欲罢不能。

最后还是苏沐秋先刹住了车,又摸摸恋人略硬的胡茬,提醒他赶紧下楼吃早饭,然后就先下去了。

叶修拿着剃须刀站在镜子前犹豫了好一会儿,终究还是没剃。

 

走到楼梯口,刚才闻到的香味更浓郁。叶修深吸了一口气,一边下楼一边判断着今天早上吃的应该是荷包蛋,进门一看果然,还有几片吐司。

苏沐秋背对着门倒牛奶,叶修默不作声的走过去,像他刚才一样从背后抱住他,懒洋洋的把头搁在恋人颈窝处,还用下巴上的胡茬蹭了蹭他领口裸露的皮肤。

“别闹!痒!”苏沐秋抖了一下肩把叶修撞开。有时候感觉叶修像只猫,白天懒得不得了,一到晚上又精神抖擞,至于是精神抖擞的抢boss还是精神抖擞的做♂运♂动他才不说呢。

“哦……”叶修随口应了一声,张嘴求投喂,“我要吐司。”

“你自己不会拿啊……”苏沐秋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叶修把他腰抱得更紧了,理所当然的表示:“我手没空。”

“……”

苏沐秋面无表情的往他嘴里塞了一片吐司,又一片吐司,再一片吐司,大有不噎死叶修不罢休的气势。叶修嘴里塞满了吐司没法说话,只能用眼神控诉他这种残忍的行径。

……哎哟感觉更像猫了。

“算了不折腾你了,谁叫我人好呢。”苏沐秋叹了口气,张嘴把叶修没含进去的一半吐司咬了下来。

评论 ( 7 )
热度 (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