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13】综艺节目上的问题

不知不觉又到了深夜发文的时间【不是

被麻麻拉去一个饭局就没写文【你

只能写段子了……




「明星三十题之综艺节目上的问题」


某一次叶修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主持人采访曰:叶神最近的人气越来越高,不少女粉丝都喊着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笑),不知道叶神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呢?

叶修:我没什么特别喜欢的类型……只要感觉对了就可以,(顿了一下)真要说的话应该是有毅力不轻易服输的,脾气要好一点,不过碰到我大概就好不起来(笑),言行举止比较文雅,(压低声音)最好姓苏?

主持人:(愣了一下之后忍不住笑起来)为什么是姓苏……会是苏女神那样的类型吗?

叶修:(含糊)嗯……差不多吧

主持人:那么我再顺便问一下,不知道苏神喜欢什么样的类型呢?叶神作为他最好的朋友应该知道吧?

叶修:当然知道啊(笑),就是我这种类型。

主持人:(大惊失色)原来苏神喜欢的是叶神这种类型的女孩子?真的有这种类型的女孩子吗?等等……难道这才是你们关系好的真相?

叶修:(笑而不语)


电视机前的苏沐秋差点捏碎遥控板。

评论 ( 6 )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