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16】明星三十题

双十一我要期中考试【大哭】可能没法日更惹……qwq

奖的名字是照着新丝路奖起的,对我就是这么懒

百粉点文……我尽量……快点码吧……

 

 

 

「明星三十题之帮对方整理造型」

  

 “裤子颜色是不是太深了?配这个颜色的衣服不好看。”

“头发稍微往下压一点,树那么高跟鸡冠似的。”

“别拿有垫肩的外套,不然显得肩太宽。”

“……”

造型师手忙脚乱,听了叶修的建议一会儿摆弄这里一会儿摆弄那里。叶修的眼光一向是很好的,更何况苏沐秋是他好友,他应该会更明白什么样的造型更能体现苏沐秋的优势。拍摄工作即将开始,造型师也来不及仔细琢磨,想想觉得叶修的话大致没错,就赶紧给苏沐秋整理造型。最后还是苏沐秋忍无可忍的冲着他喊:“叶修你有完没完?!存心折腾我是吧?”

“哪能啊,”叶修淡定的喝了一口茶,“我可舍不得。”

“……”苏沐秋简直想揍他,可是现在做着造型不方便动,只能甩他一个眼刀。

倒是旁边的造型师忍不住笑出来,“苏神你别生气啊……我觉得叶神说得挺对的。“

苏沐秋还没抱怨小伙伴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叶修就先接了话头,“听见没有?人家专业的都说我没错了。”

“少年你别太猖狂,”苏沐秋哼了一声,“指不定下一秒就打脸。”

好不容易做完了造型,摄影师已经在旁边催了。趁着苏沐秋转身的时候暗搓搓在他屁股上摸了一把,调侃道,“上吧,皮卡丘!”

苏沐秋碍着有人在旁边不好说什么,一边走一边回头冲叶修比了个中指,压低了声音恶狠狠的道,“叶修你丫给我等着!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

 

 

 

 

「明星三十题之一起获奖后的拥抱」

“下面宣布,获得丝路奖的是……苏沐秋!”

苏沐秋紧张的心情一下子被欣喜取代,他急匆匆的走到台上从嘉宾手中领过奖杯,发表了一番获奖感言后,赶紧回到座位上想跟叶修分享这个喜讯。摸出手机才想起来,叶修没有手机。苏沐秋忍不住想快点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自己的恋人,接下来的时间几乎都是坐立难安的。

颁奖典礼结束后他拒绝了其他朋友的邀请,捧着奖杯把车开得像火箭,幸好他还保留了些许清醒,一路上没闯红灯也没出交通事故。

打开家门的时候叶修已经在了,听到苏沐秋开门的声音迎上来紧紧的抱住他。

“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两人异口同声的说出这句话,又是同时愣了一下。

叶修拉过苏沐秋藏在身后的右手,仔细看了看奖杯,“哟,不错啊,这可是模特界的最高奖项,苏大大挺厉害的嘛。”

苏沐秋露出得意的神色,跟刚才在颁奖典礼上谦虚低调的他判若两人,不过他也就只会冲着叶修嘚瑟。

“你的呢?”想想今天是XX电影节,叶修说有好消息,估计也得了奖。

“喏。”叶修指了指茶几。

赫然是一座金光灿灿的奖杯。

 

评论 ( 18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