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21】我家叶修一岁半(上)

忍不住又写了小孩子……

梗的来源依旧是我家蠢弟弟_(:3」∠)_每周回去看他都会有新梗get2333

其实本来想起名叫全职奶爸【。

 

 

 

01

苏沐秋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感觉有点不对劲。

他听不到往日里近在咫尺的另一个呼吸声,眯着眼睛伸手往旁边摸了摸,手指所及之处是一片温暖的、柔软的、嫩滑的、婴儿的皮肤。

等等婴儿?!

苏沐秋腾地一下坐起来掀开了被子。

本来应该是叶修睡着的位置躺着一个婴儿,安静的眉眼间大致可以看出叶修的样子。

叶修什么时候给我生了个儿子……等等他没有这功能……难道是叶秋的儿子?那为什么我侄子(……)会出现在这里?不会是叶修故意把他抱来吓我的吧……嗯一定是这样。

迅速得出结论的苏沐秋拿过枕边的手机给叶秋打了个电话,“喂……叶秋吗?你儿子在我这儿……你没儿子?可是我这边有个小孩跟你长得特别像……当然不是你哥的,我跟他都没有这个功能啊……大人变成小孩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啊我书读的少你别驴我……不会是真的吧……好吧我知道了……打扰你了,再见。”

苏沐秋挂断电话,盯着依然安静的小孩看了一会儿,忍不住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脸。

……好软。

 

02

变小的叶修也依旧不让人省心。只不过不省心的人从各大公会会长变成了兴欣内部人员。

当苏沐秋抱着小叶修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兴欣众人齐齐被雷的外焦里嫩——这小孩肯定是两位队长生的吧不然怎么长得跟叶修那么像还被苏沐秋抱在怀里现在的科技居然发达到一晚上就可以造人的地步吗……

等等本文的重点不在于怎么造人或怎么让人变小而在于变小的叶修怎么卖萌【不

在一番你争我抢后小叶修最终被苏沐橙抱在了怀里,他的两只肉肉的小手放在苏沐橙的双臂上,侧着头趴在苏沐橙肩膀处,不哭也不闹,让人不知道说他乖还是懒。

可是没过多久小叶修就不太对了,他有点慌张的四处望望,不知道看到了什么还是没看到什么,“哇”的一下哭出声来,小脸都憋红了,泪汪汪的看上去特别可怜。队里的三个妹子顿时母性大发,轮流抱着哄他,又拍又晃,折腾了好一会儿还是不见效。陈果本来想摸摸他尿布看看湿了没,可是一想到这货是叶修就顿时觉得下不了手,让队里的汉子来也不行,肯定会被苏沐秋揍的。

正当众人一筹莫展的时候出去买婴儿用品的苏沐秋回来了,小叶修一看到他就挣扎着往他那个方向窜,猛地一挣苏沐橙差点没抱稳,苏沐秋吓了一跳赶紧丢下手里的东西去抱他,抱到怀里就不哭了。

围观者的OS:为什么叶修变小了还要秀恩爱啊心好累。

 

03

不知道为什么小叶修喝水的时候喜欢摇头。

小脑袋晃啊晃啊,有时候让人忍不住担心这小孩晃久了会不会晕。

这天趁着苏沐秋给小叶修做饭的时候,方锐跑过去逗他,“点头会吗?”

小叶修摇摇头。

“摇头会吗?”

小叶修还是摇摇头。

方锐不禁笑出声来,一边笑一边接着问:“耳朵在哪儿?”

小叶修眨巴眨巴眼睛,伸手去拉方锐的耳朵。

“诶诶诶,我是问你的耳朵在哪儿没问我的,”方锐伸出食指让他抓住,“你怎么这么笨啊。”

小叶修偏了偏头,突然大声的却不甚清晰的道,“你笨!”

方锐:“……”果然老叶就是老叶变小了依然嘲讽。


评论 ( 6 )
热度 ( 1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