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24】红地毯

做完计算机作业我已经去掉半条命……【倒地不起



「明星三十题之红地毯」


提起电影节,必不可少的自然是红地毯。

往日在电影节上总会有些或大或小的趣闻或糗事,而今年电影节出现的首个爆点,就是影帝叶修携好友苏沐秋共走红毯。

其他男明星都是跟随剧组或携妻子女友一起走的红毯,再不行也得是女伴吧?偏偏叶修又不按常理出牌了,不禁让人感叹大神的思维果然不一般。

两人刚出现在红地毯的彼端,稍近点的记者已经开始连珠炮似的提问。

“请问叶神偕同苏神走红毯是一时兴起吗?还是事先计划好的呢?”

“请问这个提议是谁提出来的呢?”

“请问叶神这种举动是在暗示什么吗?”

“请问苏神首次走上电影节的红地毯有什么感想吗?”

“请问……”

叶修伸出手向下压了压,示意他们暂停,“我没别的意思啊,纯粹是想跟‘好朋友’分享这种喜悦的心情而已……算是一时兴起吧。”

短短一句话远不能满足记者们的八卦之心,怕再有什么更尖锐的问题提出来,两个人赶紧向红毯另一端走去。

苏沐秋一边保持着微笑,一边小声对叶修抱怨,“都跟你说别让我来你偏不听,现在好了吧?到时候看你怎么解释。”

“慌什么,”叶修懒洋洋的瞟了他一眼,“大不了都招了呗。”

“招什么啊?”苏沐秋无语了,“说我们俩有一腿?”

“这难道不是事实吗?”

“……你就不怕被公司雪藏?就算是现在也还是有很多人不能接受同性恋的。”

“没事儿,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自己说过的话原封不动从对方口中说出来,苏沐秋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在嘈杂的摄影声、提问声、问候声中,叶修低声哼起了一首歌。

苏沐秋仔细一听。

居然是婚礼进行曲。


评论 ( 12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