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29】看房

重温神夏之后万分激动的想写神夏paro

……然后发现我写不好【泥棍

卷卷太机智了我大概驾驭不住……

 

 

 

吴雪峰带着一位俊秀的青年进实验室的时候叶修正在对着显微镜观察一滴血迹,吴雪峰向青年低声交代了他的身份,又向他介绍了这位青年,然后就离开了实验室。

“苏先生,你好。”叶修头也不抬的打完了招呼,对他说,“能麻烦你帮我把那边的滴管递过来吗?”

“呃……好的。”苏沐秋显然是还没想好怎么跟叶修商讨他此番前来的目的,结果就被他一句话打断了思绪。

“谢谢。”叶修接过滴管把里面的液体轻轻滴了一滴进去,脱下身上白大褂接着道,“能借一下你的手机吗?”

苏沐秋皱起了眉,才刚见面这个人就要求自己做这做那,他们的关系还没熟到任何程度好吗?他没好气的道:“你为什么不用你自己的?”

“我没有。”理直气壮的回答。

苏沐秋无语了,翻出口袋里的手机递到他手上。

叶修的目光扫过他的手掌,心下已经做出了结论。他找出一张便签,拨通了上面的电话,三言两语跟对方交流完后把手机还给了苏沐秋,说道:“走吧,我们去看房。”

“等等……”剧情发展的太快,苏沐秋一时有点绕不过来,“我们才刚见面就已经到了一起看房的地步吗?”

“嗯?雪峰没跟你说吗?”叶修反倒是显得有些错愕,“我跟他说了我要找一个合租人,不然他为什么把你带到这里来?”

苏沐秋沉默了片刻,才无奈的说道:“好吧我的目的的确是这个,但是你不应该先……”交流一下看看我们是否适合做室友吗?

“那不就结了,”叶修不以为意的打断他的话,一边取下了挂在门边的大衣穿上一边打开门朝外走,“我需要一个外科医生来帮我的忙。”

“你怎么知道我是外科医生?”苏沐秋跟在他身后追问,“老吴告诉你的?”

叶修看他的眼神带了一点鄙视,仿佛在问“你怎么会问这么愚蠢的问题”,语气也嘲讽的让人恨不得揍他一拳,“你的手指关节很灵活,取东西的速度也很快,应该是做手术练出来的,拇指顶端有淡淡的斜痕,是常常打结留下的吧,手机用了大概有些年头了,但是却没什么划痕,说明你的手很稳……其他还需要我再解释吗?你有哪些习惯你自己应该比我清楚。”

“哇哦,”苏沐秋对他惊人的观察力表示赞叹,不由得对这个看起来懒懒散散的人起了些许兴趣,“房子在哪儿?”

“跟我来。”


评论 ( 8 )
热度 ( 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