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36】虚拟恋人(上)

淘宝店主伞哥X挂名董事(……)叶神设定

突然想到了虚拟恋人这个梗2333尽量写长一点混更【nitama

OOC预警

 

 

 

01

叶修最近有点心塞。

原因有以下两点:一是叶爸爸叶妈妈这几天一直催着他结婚,二是苏沐秋最近在淘宝上做起了虚拟恋人业务。

……好吧主要原因还是第二点。

每天都看着自己男朋友捧着个手机跟别的毫不相关的人发情侣短信,叶修表示伐开心,欺负他没手机啊?

这天叶修又接到母上大人的催婚电话,他一边嗯嗯啊啊漫不经心的应着一边盘算着找个合适的时候跟老爸老妈摊牌——其实自己已经有恋人了只不过是个男人。他想着想着突然灵机一动:要不我也找个虚拟女友?

行动力和嘲讽力一样max的叶修大大说干就干,干脆利落的网购了一部手机,哦,用的还是叶秋的账号。

第二天顺○快递就把手机送到了他手上,他去中国移不动营业厅办了一张卡之后就直接上淘宝搜起了虚拟恋人。估计这种业务还没流行起来,搜索到的结果寥寥无几,叶修随便扫了一眼,挑了个顺眼的店名戳了进去,从店家的言辞间也分不大清男女,反正都是“亲”来“亲”去的。

叶修三言两语跟店家交代清楚了他想办的业务,然后就心满意足的下了线。

骗骗爸妈的同时说不定还能让沐秋吃个醋呢……

决定一箭双雕的叶修觉得自己棒棒哒。

 

02

苏沐秋惊异的发现叶修买了部手机。

他脑中霎时闪过无数种可能性:张新杰迟到了吗黄少天和周泽楷灵魂互换了吗楚云秀不再看电视剧了吗王杰希双眼对称了吗孙哲平破产了吗这世界怎么了。

苏大大你这地图炮范围开得有点广几乎黑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

造孽啊……

当苏沐秋向叶修提出这个疑问的时候,得到对方相当不以为意的回答:手机这种通讯工具多常见啊我买个手机有什么不对吗。

买手机好像是没什么不对,但是第一个知道你手机号的人居然不是我这就肯定不对了。

他暗暗的留意了几天,发现叶修总是在和某个人发短信,苏沐秋虽然满心疑问但还是想等叶修自己主动告诉他。更何况他本身也有店里的业务要忙,没时间去纠结这个人到底是谁。 


评论 ( 19 )
热度 (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