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42】晚自习点名的特殊技巧

对于荣耀大学的大一新生而言,晚自习啊早操打卡啊军事理论课啊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除了上课还要强制性参加这样那样的活动的新生们都默默地羡慕着已经脱离苦海的学长学姐。

更让人痛苦的是最近学校推出了微信签到系统,以学号为账户登陆后,就可以选择晚自习所在的教室,然后选择某列某排签到,到时候学生会干部来点名时发现签到信息和实际信息不符的话,还是会算你旷课的。

不过这两天签到系统还在试行阶段,所以除了学生自助签到外,还是会有学生会干部来人工点名的。

“卧槽叶修你为什么会在这儿?”晚上六点的时候张佳乐来到教室打算上晚自习,惊讶的发现隔壁班的叶修正窝在苏沐秋旁边睡觉,“上晚自习还能带家属啊?那我去把大孙叫来。”

“谁要带他来啊,”苏沐秋翻了个白眼,“是他自己死乞白赖硬要跟着来的。”

叶修从脑袋下抽出一只手在苏沐秋腰上捏了一把:“我来这儿有正事要做你别自作多情啊。”

……那你摸他干什么。张佳乐无语的看着他,这次第,怎一个鄙视了得。

三个人随便聊了几句,就到了晚自习开始时间。只见叶修慢吞吞的站起来,从裤兜里摸出几张皱巴巴的纸,开始点名。

苏沐秋:“……”

张佳乐:“……”

还真是有正事要做啊叶修大大,但是你能用正常方式出场吗?

“郭明宇。”

“到。”

“吴雪峰。”

“到。”

“张佳乐。”

“到。”

“苏沐秋……到。”苏沐秋还没来得及反应,叶修就自发的帮他喊了声到。

整个教室的人都被这特殊的点名技巧惊呆了,苏沐秋本人就在这儿你有必要帮他喊到吗?就算你知道他在,那你不点他不就完了吗?自己一个人点名喊到是要闹哪样啊?

面对四面八方投来的或惊异或嘲笑的目光,苏沐秋只能默默捂住自己的脸,在心中碎碎念:我不认识这个蛇精病我刚刚没有跟他讲话……

 

 

 

 

 

Ps.其实原梗是我们班一个妹子被点到名的时候她男票帮她喊了到,结果被我改成了这个样子orz


评论 ( 13 )
热度 ( 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