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43】么么哒(4)

「亲吻三十题之亲吻对方睫毛上未落的泪珠」

 

这两天气温骤降,就算穿着加厚的冬季队服都冻得人瑟瑟发抖,各位选手的手速也大不如夏季,简直要把刘小别冻成喻文州

陈果在收拾东西的时候看到去年放起来的煤气炉等一系列用具,一时心血来潮拉着大家吃火锅,然后她又嫌锅子不够大,还特地去新买了一个锅再加一大堆材料。

锅子被分成了三个部分,一个部分是妹子们专用,另外两个部分分别是清汤的和加辣的。

叶修仗着手速的优势抢到了第一块肉,苏沐秋仗着美色(……)非常轻松的从叶修筷子下抢走了那块肉,莫凡充分发挥拾荒者本色趁乱下手捞到不少料,罗辑根据煤气炉火力大小和材料的冰冻程度默算着几时几分几秒可以把放下去的菜捞起来,包荣兴专门负责打乱罗辑的计算,魏琛和方锐只想着怎么把对方的菜暗搓搓顺走,安文逸看准时机一举拿下,乔一帆非常贴心的给坐在辣锅前的人准备了凉水,三个妹子一边吃火锅一边安定的看着他们明争暗斗。

叶修不能吃辣,这是兴欣内部众所周知的事,所以他们非常善解人意的把辣锅那一面正对叶修。

……兴欣的队友爱真是令人担忧。

能捞到的清汤料本来就少,还有一大半都被苏沐秋那个魂淡抢走了,最后叶修只能看着眼前的辣锅无语凝咽,多大仇啊这是?

不就是辣么,哥还吃过酸辣牛肉面呢。叶修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最终还是对着面前的辣锅出手了。

豪龙破军!漂亮!叶修夹起了一颗贡丸!紧接一个龙抬头!精准!他顺利的把贡丸送到了自己口中!然后辣出了眼泪!

……

所以说不能吃辣就不要逞能嘛叶修大大,随便色诱一下苏沐秋就好了呀

“叶修你没事吧?”苏沐秋无语的看着他,一颗贡丸而已就辣成这样?太夸张了吧?

“没事……”叶修摇摇头,一边使劲眨着眼睛一边接过乔一帆递给他的水,心想,居然被辣出眼泪什么的简直太丢人了,谁放了这么多辣酱啊!要是被我揪出来一定加训!

他的泪水被他挤出眼眶,挂在睫毛上一颤一颤的,苏沐秋无奈的叹了口气,伸出手扣住叶修的后颈,凑过去把那摇摇欲坠的泪珠吻掉了。

其他人都炸了:你们注意点影响好不好啊!


评论 ( 12 )
热度 ( 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