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44】徒弟被人拐跑怪我咯?

——————————————枪系群——————————————

百花缭乱:老苏!老苏你在吗!

秋木苏:怎么了?

一枪穿云:?

生灵灭:张佳乐前辈好慌张的样子啊……发生了什么……

百花缭乱:跟其他人没多大关系啊你们不用care……老苏我跟你说!我听到老韩跟老爷在打电话,好像在说约会什么的→_→

百花缭乱:卧槽手癌= =是老叶不是老爷

秋木苏:……本来挺惊讶的看到你的手癌就笑出了声

枪淋弹雨:这信息量……压力山大……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妈蛋我好心通知你你还敢嘲笑我!还能不能好好做心友了!

秋木苏:我错了_(:3」∠)_回去会好好教训叶修的

叶下红:苏前辈你漏了个符号→教♂训

莫敢回手:↑

谁不低头:↑

生灵灭:幸好小戴不在这个群……不然还得了……

———————————————————————————————

 

 

 

发完消息苏沐秋转过头去问旁边的叶修:“合着你这两天偷偷摸摸的是在给老韩打电话?坦白从严抗拒更严,老实招了吧,你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卧槽乐乐居然出卖我,”叶修侧过脸正巧看到苏沐秋没关掉的聊天窗口,“呃……真的要说吗……”

苏沐秋温柔的给了他一个“不说就奴侬组特”的眼神。

“好吧……”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其实是邱非和小宋。”

苏沐秋非常淡定:“哦。”

“哦什么哦啊!我们家邱非被人拐跑了!他们还出去约会!”叶修一脸痛心疾首。

“还不都怪你,”苏沐秋伸出手在他脸上掐了一把,“要不是你当初‘抛妻弃子’离开嘉世,还不跟邱非说清楚,邱非也不会受打击到去跟小宋约炮……哦不,约架,一来二去两个人就看对眼什么的很正常嘛。”

叶修迅速的抓住了重点:“……你是那个妻?”

“……这只是一个比喻。”果然媳妇儿不艹不老实,古人诚不欺我。苏沐秋深吸一口气,克制住想揍他的冲动,“总之,他们在一起就在一起呗,他们开心就行了你有什么好纠结的,顺便也可以满足一下饿得前胸贴后背的宿敌粉嘛。”

“等等宿敌粉是什么鬼……”叶修被shock到了,“你有空关心宿敌粉为什么不关心一下叶苏粉?他们比宿敌粉更容易满足啊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成全他们吗……”

在叶修说完之前苏沐秋利索的戴上了耳机,一脸无辜:“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


评论 ( 10 )
热度 ( 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