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45】么么哒(5)

感觉真的没脑洞写了_(:3」∠)_剩下五十多天怎么办




「亲吻三十题之亲吻熟睡中的对方」

 

如果要比生活作息规律的话,苏沐秋绝对能甩叶修几十里地,毕竟叶修是个坐在电脑前连轴转36个小时都能不动弹的人。

不过难得也会有叶修比苏沐秋早睡早起的情况。比如现在,叶修就已经醒了,光明正大的欣赏着苏沐秋的睡颜。

哥看上的男人就是这么帅!

叶修在心里暗暗地赞扬了一下自己的好眼光,满意的在苏沐秋肩膀处蹭蹭。苏沐秋睡得很熟,叶修捏他脸、撩他头发、亲他耳朵,他都没反应。叶修顿时没了兴致,乖乖的在他身边躺好,想再睡一会儿。

冬日里连阳光好像都是白的,从窗户照进来亮晃晃的,闭上眼睛都能感受到那充足的光线。叶修被照得睡不着,只好又睁开眼睛去撩苏沐秋。

他小心翼翼的掀开苏沐秋身上的被子,把一只脚慢慢跨过他的身体,等到膝盖碰到床铺之后,再一点一点的把自己的身体压在苏沐秋身上。

白日光把苏沐秋的脸也照得白皙无暇,近看又觉得皮肤特别干净,光滑的不像话。

皮肤真好啊……叶修默默地感叹了一下苏家兄妹的天生丽质,忍不住低下头去在他光滑的脸颊上亲了好几口。

过了一会儿苏沐秋大概是感受到了身上的压迫,皱着眉头缓慢地睁开了眼睛,结果就看见叶修这货趴在自己身上,笑嘻嘻的在自己嘴唇上亲了一口。

“早上好啊。”


评论 ( 6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