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47】你丫好烦三十题

5.梦话

苏沐秋研究完银武的材料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他蹑手蹑脚的回到卧室,匆匆洗漱后又小心翼翼的爬上了床。叶修大概是被他弄醒了,哼哼唧唧的侧过身来搂住他的腰,低声叫道:“沐秋……”

“嗯?”

“沐秋……”

“干嘛?”

“沐秋……”

“你要说什么倒是说啊。”

“沐秋……”

“你丫好烦啊。”苏沐秋打开床头柜上的小台灯,却发现叶修闭着眼睛兀自睡得正熟。

……原来是梦话吗,怎么连做梦都不消停啊。苏沐秋无奈的在心底叹了口气,低下头在叶修略显干燥的嘴唇上舔吻一口。

 

7.被剧透

叶修是个剧透狂魔,主要体现在他会把苏沐秋买回来的书抢先看完然后在苏沐秋看的时候告诉他人物之间有怎样的关系、每个人的结局如何,或者在百度上苏沐秋正在看的电视剧或电影然后告诉他剧情走向和结局,再或者在苏沐秋玩某个游戏的时候努力刷通关然后告诉他每关的通关要点是什么。

总之,所有剧透行为都是针对苏沐秋的。

次数多了苏沐秋脾气再好也不能忍,只能把叶修摁在床上狠狠揍(cao)一顿,趁他没力气的时候安定的做自己的事。

 

30.小学生级别的争执

苏沐橙回家的时候听到以下对话:

“是你先打乱我玩游戏的!”

“是你先把水溅到我手上的!”

“是你先拿可乐冰我脸的!”

“是你先抢我西瓜吃的!”

“是你先在我刷牙的时候挠我痒的!

“是你先不给我做早饭的!”

“是你先赖床的!”

……

苏沐橙表示心很累:哥哥你们能别这么幼稚吗?


评论 ( 12 )
热度 (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