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48】如果签到系统崩溃了

虽然赶脚可能没多少人记得惹……但还是想缩一下这篇文跟之前那个点名技巧虽然都有涉及签到系统但是两篇文完全没关系哒w

 

 

 

不知道是不是学生们的怨念太深,学校的签到系统突然崩溃了,学生们签到之后无法显示签到信息,如果退出重新登录又会显示输入用户名或密码错误,即使你确保信息输入正确也会显示输入错误,可是你要是关闭系统重新打开,它又会显示登陆后的页面,但仍然无法正常签到。简直烦死人。

现在叶修就面临这样的困境。

他反反复复刷新了好几次页面都无法正常签到,关掉重开还是不对,眼看着签到时间就要截止了,他忍不住叫了班长吴雪峰帮忙。

可惜吴雪峰心有余而力不足,搞了半天也没弄明白这签到系统怎么了,最后还是叶修提议:要不找隔壁班班长问问?毕竟之前也是他来向我们推广签到系统的。

吴雪峰就匆匆忙忙跑到隔壁班找苏沐秋去了。叶修计划通√

苏沐秋过来的时候叶修正对着手机一脸苦大仇深,皱着眉头的样子让苏沐秋忍不住笑了起来,叶修看他来了赶紧表示这玩意儿他搞不定。

“是哪里出了问题?”苏沐秋稍微俯下身子以便看清叶修放在桌子上的手机。

“喏,就是输入座位坐标后无法显示签到信息……”叶修一边向他演示系统出错的地方,一边用眼角余光暗搓搓的偷瞄苏沐秋。

哇……真是好风景。叶修心想。

教室里开着暖气,所以苏沐秋羽绒服的拉链是敞开的,里面偏偏又是一件低领毛衣,他这么一俯身子,正巧让叶修看到他因光线问题而若隐若现的胸膛。

“上面显示已经有人签过了啊……是不是你输错了?”苏沐秋的声音及时把他偷窥中拉了回来。

“嗯?右起第九列第七排,我没输错啊?”叶修一脸无辜,还伸出手指数给苏沐秋看。

“呃……”苏沐秋有点无奈的指正他,“右起是教师方向的右不是学生方向的右……”

“哦……”叶修才不会说他是故意的呢。

看他慢吞吞的样子,苏沐秋干脆拿起手机帮他签到了。叶修略有些遗憾,心上人手速这么快我该高兴呢还是该忧伤呢,马上又要回去了啊真可惜。

“咦?”苏沐秋突然惊讶的喊了一声,“你这个位置怎么也显示已经有人签过了?”

卧槽?这位不知道是不会数数还是分不清左右的哥们儿我谢谢你!叶修默默给这位不知名的兄弟点了个赞,表面上却还要装出一副焦急的样子:“那怎么办?再不签到就要来不及了!”

“没事我再给你研究一下,你别急啊……”苏沐秋安抚性的冲他笑了笑,“实在不行我去跟学生会的人解释一下不会算你旷课的。”

“好……”叶修在心里默默祈祷,系统你争点气啊!别那么快恢复正常啊!

可惜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苏沐秋又摆弄了几下,欣慰的道:“好了。”

“啊……谢谢。”

“不客气。”

看着苏沐秋离去的身影,叶修开始思考起了以后要不要黑掉学校签到系统这个问题。


评论 ( 8 )
热度 ( 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