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49】告白危机(上)

这个梗……我曾经用来写过忍迹……现在炒个冷饭再撸一遍伞修【nitama

 

 

 

苏沐秋现在面临一个难题,其困难程度堪比银武升不了级、副本刷不了记录,那就是——谁能告诉他怎么跟男孩子告白?

在他迄今为止的十几年人生里他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主要是因为之前一心想着赚钱养家没工夫想这些,现在有了叶修技术入股家里的生活条件比以前改善了不少,于是苏沐秋看叶修也就越来越顺眼,这一顺眼就出事儿了。

他喜欢上叶修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意识的这一点的苏沐秋开始怀疑自己的审美,怎么就会看上叶修这个脸T呢?为了证明自己只是一时糊涂,他想方设法找出叶修的缺点,最后却只能看着叶修面对电脑屏幕的侧脸暗自感叹:认真的男人最帅了这话果然不错。

……我还是直面现实吧。

直面现实的苏沐秋大大思前想后,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的准备告白,可惜准备工作还没做就卡在了如何开口上。

 

【告白要挑好地点】

在哪里告白好呢?花前月下什么的太少女了不适合他,当众告白什么的尺度太大他也做不出来,干脆简单粗暴的在家里告白好了,反正人就在自己家也不怕他跑了。

下定决心的苏沐秋默默地蹭到了打游戏的叶修旁边,叶修头也不回直接张嘴:“啊——”

“……你干什么?”苏沐秋有点震惊,自己还没告白呢叶修就想着要打啵了吗?!

“嗯?”叶修反倒是淡定的看了他一眼,“你不是削苹果来给我吃的吗?”

“不是啊你怎么就想着吃……”苏沐秋踌躇片刻,“我跟你说个事儿啊……”

“说吧。”

“你把头转过来。”

“你说啊,我不转过来也听得到。”

“你不看着我我没法说啊。”

“那就别说了。”

“我就要说!赶紧转过来。”

“别闹,我打boss呢。”

“……”苏沐秋伐开心了,怒气冲冲的按住叶修的双肩把他按在椅背上,低下头抵住他的额头,“你特么到底听不听我说!”

“……听。”

苏沐秋还没来得及开口,旁边就传来了开门的声音。放学回来的苏沐橙站在门边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们,好奇地问:“哥哥你们在干嘛?”

害羞度upup的苏沐秋一用力推开了叶修,故作淡定的道:“打架。”

被他推倒在地上的叶修捂着撞疼的后脑勺欲哭无泪。


评论 ( 7 )
热度 (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