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51】挑食

300粉点文就决定是方王周江双花啦w

还有一篇黑给女神 @雁锦卿 的昊翔2333顺便我想知道你的轮CP卖安利……咳咳,你懂的(。




喻文州和苏沐秋一见如故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大概是因为喻文州有一个讨厌吃秋葵的副队而苏沐秋有一个讨厌吃芹菜的正队。每每提及他们和自家恋人是怎样为了秋葵/芹菜斗智斗勇,他们都会忍不住为对方抹一把辛酸泪。

唯一的区别大概是在喻心脏的循循善诱下,儿子卢瀚文会督促黄少天吃秋葵以获得爸爸喻文州的表扬,而在叶心脏的谆谆教导下,妹妹苏沐橙只会和他相互勾结将自己不喜欢吃的蔬菜丢给对方。

……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啊。苏沐秋在心底感叹道。

在饭桌上的情形往往是苏沐橙坐哪儿,然后叶修就会非常迅速的霸占女神身边宝座,如果出现叶修先坐下(这种如果可以忽略不计因为他常常打游戏入迷到忘记吃)的情况,苏沐橙也会非常主动的坐在叶修身边,以便他们暗度陈仓偷梁换柱移花接木。

对不起笔者语体教。

有时候兴欣放假其他人都回家了,就剩苏家兄妹、叶修、陈果和魏琛,要是刚好碰上魏琛去找那(fang)个(shi)谁(jing)的情况,陈果也就只能捂着眼睛跟他们一起吃饭。

比如现在。

趁着苏沐秋转身盛饭的功夫,叶修暗搓搓把刚刚苏沐秋夹到自己碗里的芹菜给了苏沐橙,陈果还没来得及斥责叶修你居然对我女神如此不敬,叶修已经被回过身来的苏沐秋赏了一个爆栗。

“嘶……”叶修哀怨的揉着脑袋,“沐秋你下手就不能轻点……”

“轻点你也不长记性,”苏沐秋说着又往他夹了一筷子芹菜,并以一种喻文州教导卢瀚文的口气语重心长的说,“你都多大岁数了还挑食,乖,别闹。”

叶修望着他。

苏沐秋回望。

叶修深情的望着他。

苏沐秋淡定的回望。

叶修以一种“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目光望着他。

苏沐秋以一种“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神情回望。

最终还是叶修先败下阵来,慢吞吞的夹起一小撮菜叶往嘴里送,一边还小声嘀咕:“这日子没法过了……”

“真这么不想吃?”苏沐秋有点心软。

“嗯嗯嗯!”叶修猛点头。

苏沐秋没说话,夹过叶修碗里的芹菜塞进了自己的嘴,这时一直围观的苏沐橙对着陈果低声道:“前方高能预警,果果快闭眼!”

陈果这正感叹苏沐秋的男友力,没听清苏沐橙说了什么,一时不妨又被这对狗男男闪瞎了。

苏沐秋嚼了一口芹菜,扣住叶修的脖子,对准他的嘴就喂了进去,末了还在他嘴角舔了一口,留下一片不知是油还是唾液的湿润水光。

苏沐秋微微一笑:“还要喂吗?”

叶修面无表情的瞪他一眼,埋头吃起了芹菜。




——————————————小花絮——————————————

为了写这个梗我去问我脱团的室友:你要是挑食你男票会怎么办?

室友:他吃啊

我:那要是他挑食呢?

室友:还是他吃啊

我:……【卧槽这男友力

评论 ( 12 )
热度 ( 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