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53】跳闸

在冬天洗澡真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事情。

热水冲刷身体的时候巴不得永远别停止,但是穿脱衣服的时候简直能要掉人小半条命。

叶修从苏沐秋嘴里听到去洗澡三个字的时候比听到今晚七次还要难过,可是不洗的话肯定会被他按在浴室里酱酱酿酿,到最后还是得洗,还不如自己主动点免得遭受皮♂肉♂之♂苦。

在B市的暖气环境下呆惯了的叶修对于H市的冬天简直深恶痛绝,为了省电费家里也很少开空调,冬天几乎就是靠抖度过的。

他慢吞吞拿出换洗衣物,一步三回头的离开电脑桌朝着浴室走去,苏沐秋站在浴室门口催他:“快点,你洗完还有我跟沐橙呢。”

之前叶修非常天真的以为让他先洗是因为第一个洗澡的人享受到的热水最暖和,后来他才发现自己还是太连清——纯粹是因为第一个人洗完之后浴室就暖和起来了后面洗的人穿脱衣服也不会太冷。

苏沐秋给出的理由是:你可是B市人,B市人皮多厚……啊不,多抗冻啊。

……谁告诉你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

幸好苏沐秋还有点良心,叶修洗完澡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开好了空调,趁着另外两个人洗澡的时候还顺便抢了个boss。

叶修看着苏沐橙窝进被子,帮她掖好被子才回到电脑前。而苏沐秋出来时看到的场景就是叶修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在聚精会神的打荣耀。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冬天一定要把头发吹干不然容易感冒。”苏沐秋一边数落他一边从柜子里拿出吹风机。

叶修不以为然的道:“这不开着空调呢吗。”

“那也得吹干头发。”苏沐秋站到他身后打开了吹风机,瞬间呜呜作响的风声就盖过了耳机里的声音。

“诶诶诶你别吹了我听不到声音了!”叶修扭过头想躲开,被苏沐秋捏了一下脸颊。

苏沐秋愤愤地瞪他一眼:“真是好心当做驴肝肺。”看他打的专心,拿过一条毛巾盖在他头上,索性也不去管他了。

叶修打得正high,突然屋里一片漆黑,所有电器都停止了运作。

“这是……跳闸了?”叶修有些发楞,回过神来忍不住在黑暗中摸索着掐了苏沐秋一把,“都怪你……开了吹风机电流量太大电路承受不了了吧。”

苏沐秋默不作声的顺着他掐在自己腰上的手一路摸到他脸上,捧着因为吹了空调而略有些发烫的脸颊低头亲了一口。

“那就早点睡吧。”


评论 ( 11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