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54】烤红薯

走出网吧大门叶修忍不住打了一个寒战,冷空气猛然袭上他暖烘烘的脸颊,让他忍不住想把脑袋埋在领子里。缩在袖子里的手紧握成拳,尽量减少热量的流失,克制住转身回到空调房的欲望,叶修慢吞吞的顶着寒风往回走。

不过才四点多,天色已经暗了下来,空荡荡的街上没什么人,偶尔看到几个也是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埋头匆匆赶路。

拐过一个转弯口,叶修意外的发现路灯旁边围着一群人,他好奇的走近一看,原来是个烤红薯摊子。

炉子下的煤炭烧得正旺,使得烤红薯的香气一阵阵往外飘,很轻易就勾起了食欲。围着摊主的都是些二十岁左右的妹子,叶修一个奔三的大男人挤在旁边实在有些画风不符,可他也管不了那么多,天大地大肚子最大,反正苏沐秋也喜欢吃。

不过叶修还是有点绅士风度的,等妹子们都散了他才走上前去(也可能是怕被认出来)。小一点的都被妹子们买走了,剩下几个都挺大的,不过正巧可以让他跟苏沐秋分着吃。

回到家,苏沐秋已经把晚饭做好摆上桌了,看到叶修捧着个红薯回来倒有点啼笑皆非:“都要吃晚饭了你还买红薯干嘛?还那么大个?”

“呃……”叶修显然没意识到这个问题,想了想还是舍不得热腾腾的红薯,“我们分分就行了吧……”

“那你先去洗手吧……”苏沐秋有些无奈的道。

叶修恋恋不舍的放下了红薯,洗完手之后又被苏沐秋强制性的涂了点护手霜。说实话本来他们俩没这种习惯,但是苏沐橙说冬天皮肤干燥容易起皮,万一裂开就不好了,职业选手的手应该好好保护。她送了他们每人一瓶护手霜,并每日监督他们涂,时间一长这两个就自觉养成了洗完手涂护手霜的习惯。

可是这习惯也有不好的地方,涂完之后苏沐秋才发现要剥红薯,剥完还得洗。叶修倒是没怎么在意,默默地拉开椅子坐下,安定的张嘴等投喂。

……好吧苏沐秋认栽了。

反正他刚做完饭,干脆剥了红薯再去洗手好了。

苏沐秋剥开烤得焦糊糊的红薯皮,吹了吹才塞进叶修嘴里。


评论 ( 12 )
热度 (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