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56】我家叶修一岁半(续)

对不起我还是在偷懒【躺平

依旧是年龄操作梗依旧是段子【nitama




苏沐秋有点担心,都一个多星期了叶修还没变回去,不会对身体有什么损害吧?他在网上咨询了一下,发现以前都没有这种案例,医生也无法解答。

难道只能把他养大了吗……苏沐秋有点不太好。

小叶修倒是一如既往的粘人,没错这个人专指苏沐秋。苏沐秋查资料的时候把小叶修暂时交给了苏沐橙照顾,可是没过多久小孩就拽着苏沐橙的手摇摇晃晃的走到苏沐秋腿边,趴在他膝盖上抬头动也不动的盯着他,嘴里含含糊糊的说道:“嗷……不……”

嗷不是什么鬼……苏沐秋一脸茫然,婴儿语他听不懂啊。小叶修看他没反应,有点急了,小手挥舞了几下,拍到了苏沐秋大腿上,两条小短腿还在使劲的蹬。苏沐秋见状赶紧把他抱了起来,小叶修马上咯咯咯笑开了,伸出手搭在苏沐秋肩上,然后非常乖巧的把脸贴在了他的肩膀上。

这时苏沐秋才反应过来:刚才他说的是“要抱”吗?

失宠的苏沐橙捂着眼睛走开了。


评论 ( 10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