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62】密码输入错误

有点纠结叫《全家的收银小哥》会不会更合适点……或者两个名字都不合适orz

字数是1234,总觉得有点神奇【X




叶修觊觎全家的那个收银小哥很久了。

小哥个子挺高,目测绝对超过180,皮肤不算特别白,但看起来很健康,常年穿着宽大的工作服让人觉得有点偏瘦,但是从手臂来看肌肉还是很结实的,但并不是那种夸张的肌肉,而是显得匀称且有力。小哥的手很好看,骨骼偏细更显得手指修长。小哥还有一双令人艳羡的长腿,叶修总是趁着挑选商品的时候,偷偷往收银台的隔板下瞄那双大长腿,想想都要硬了好吗。小哥的眼睛也很漂亮,像是大海倒映着星辰,每次他眼睛一弯笑着问叶修“请问还需要些什么吗”的时候,叶修的脑海里就只剩下买买买三个字。另外小哥的声音也特别好听,轻声说话的时候简直就像是催眠曲。

好吧,叶修已经变成了小哥痴汉,在他看来小哥什么都好。

自从小哥出现之后他就再也没吃过泡面,每天都要去全家买便当或饭团。经过多天蹲守他已经摸清了小哥的值班时间,还趁着小哥不在的时候偷偷打探清楚了小哥叫苏沐秋、家里有个妹妹之类的基本情况。

苏沐秋,苏沐秋,跟我的名字还是押韵的……叶修站在货架前小声碎碎念,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双胞胎弟弟名字也有一个秋字。

他随手拿了一碗皮蛋瘦肉粥去结账,想了想觉得这样结账太快了,又站到了保温柜前。苏沐秋见状赶紧过来为他服务,叶修就装作认真思考的样子,隔着被水蒸气熏得模糊不清的玻璃暗搓搓的看他,苏沐秋非常耐心的在柜子后面等,察觉到叶修的目光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冲他温和的笑了笑。

卧槽这简直是犯规……叶修匆匆移开目光,选了一个咖喱牛肉包和一个奥尔良鸡肉包。苏沐秋放好包子给他结账:“您好,这里一共是十元八毛,请问粥需要加热吗?”

叶修本来想说不用我不是现在要吃,突然灵机一动:“热一下吧。”多热一分钟还能多看苏沐秋几眼呢多好啊。

……叶痴汉你已经没救了。

这个时候已经有人在他身后排队,叶修也不好意思让人家等,就想赶紧结账,结果在口袋里掏了半天只掏出十块钱。

这下有点不妙啊……叶修窘迫的盯着那张纸币,胡乱思考着要不要跟小哥借点钱好找借口再跟他亲密接触。苏沐秋给他后面的客人结完账,正好把热好的粥拿给他,看他略显尴尬的拿着一张十元纸币,猜测着大概是身上带的钱不够,试探性的问道:“那个……请问先生您充值过会员卡吗?”

叶修仔细回忆了一下:“应该还有十一块吧……?”

“我帮您查一下好了,”苏沐秋说着拿着他的会员卡查了一会儿,回复道,“您好,您的会员卡上还有十一元五毛,足够支付了,刷会员卡可以吗?”叶修点头后,苏沐秋在POS机上刷了一下,示意叶修输入密码。

叶修想也不想直接输了自己的生日,机器响起了滴滴滴的警报声,苏沐秋善解人意的又帮他刷了一遍,再次输入另一个常用密码,还是响起了警报声。

叶修更囧了,在心上人面前的光辉形象全毁了好吗。

看着他纠结不解的表情苏沐秋忍不住笑了起来,笑眯眯的问他:“先生请问您的密码改过吗?”

“应该……没有吧……”

“那就是初始密码了,在会员卡背后的磁条下,您试着输入一下。”

机器没有再响起警报声。

叶修十分惆怅的在苏沐秋的微笑中转身离去,心想,这下好了,苏沐秋大概记住我了,我该高兴还是该忧伤呢。


评论 ( 10 )
热度 (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