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63】桌宠就是要拿来宠(1)

写了将近800字没进入正题[手黄再]请叫我跑题小能手

先把这一段发了吧,我也是会写连载的人了呢




01

荣耀论坛是个好地方,荣耀玩家在这里灌水聊(si)天(bi)讨论自己喜欢的选手和战队,也可以在这里分享或获取相关资源,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可以邂逅偶像……的马甲(。)

此时苏沐秋就暗搓搓的开了一个小号在下载某位兴欣粉分享的桌宠资源,没错,君莫笑版的。他一边焦急的等着它完成下载,一边还要提防旁边的叶修看到他屏幕——这种行为要是被当事人发现还是有点羞耻的。

左等右等终于从耳机里听到了一声“叮”的完成提醒音,苏沐秋又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叶修,确认他在专心整理资料后,期待地开始了安装。

安装过程倒是比下载过程快多了,不一会儿花花绿绿的小人就出现在了他的电脑桌面上。唔……还挺还原的,苏沐秋默默的发表评论。不过他当初操作君莫笑的时候采用的是系统脸,这位粉丝设置的是叶修的脸,还是Q版的,意外的有点萌啊。

……等等苏大大你是不是被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然而苏沐秋在称呼设置上犯了难,一般来说桌宠称呼饲养者为主人比较多,而且君莫笑以前是他的卡,叫他一声主人倒也没什么不对,但是每每想到君莫笑顶着叶修的脸叫他主人总觉得在玩什么特殊的play。要是叫他名字吧,就完全没有养宠物的感觉了,还不如听叶修本体在某些特殊的情况下叫。

“到底叫什么好呢……”他纠结了一会儿也没想出什么合适的称呼,不知不觉就把心底的疑问说出了口。

“沐秋。”苏沐秋正纠结着,听到旁边传来一个声音就无意识的把听到的话输进去了,看到资料设置完成的提示他才如梦初醒,我刚刚在干什么啊……

“沐秋?你在干嘛?这花花绿绿的一团是什么?”叶修看他盯着电脑没反应,不禁好奇的凑过来看,苏沐秋赶紧退出了桌宠,掩饰道:“没什么,你叫我干嘛?”

叶修狐疑的看了他一眼:“搞什么啊神神叨叨的。你是不是做什么亏心事了?”

“没有!”苏沐秋誓死捍卫自己的清白,“我拿下一个冠军作担保!”

“……这誓可真够毒的。”叶修没再深究,把电脑屏幕稍微往苏沐秋的方向侧了一点,开始进入正题,“你看一下这里的布局……”


评论 ( 13 )
热度 ( 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