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65】桌宠就是要拿来宠(3)

锦卿不更新!伐开心!

锦卿不更新我也不更新【你敢

好吧我不敢QAAAAAAAAAQ女神抛弃了我




03

又是一日晨好处,不胜桌宠满屏幕。

苏沐秋此刻无比感谢叶修有赖床的习惯,他早上醒过来第一眼看到叶修熟睡的脸,像往常一样凑上去亲了一口之后,由叶修软趴趴的脸颊联想到了软萌的君莫笑,于是毅然决然的从被窝里爬了出来打开了电脑。反正叶修还在睡觉,玩一会儿君莫笑比玩叶修有趣多了。

这次君莫笑是用飞枪出现的,砰砰几声枪响之后就迅速的出现在了电脑屏幕正中间,苏沐秋看着他的脸,想起了叶修脸颊的触感,忍不住用鼠标按住他的脸颊往外扯了一把,君莫笑伸出两只小手去推鼠标箭头,朝苏沐秋抗议:“疼疼疼!沐秋你轻点!”

等等,苏沐秋觉得这句话好像听叶修本人也说过,他疑惑的回头看了一眼床上的叶修,看到对方蜷曲的睡姿以及因此翘起的臀部之后他顿时想起了什么,然后微笑着移开了君莫笑脸上的鼠标。

君莫笑捂着被他扯红的脸颊,不满的看着他,接着君莫笑上方就出现了系统提示:好感度-1

卧槽?!苏沐秋整个人都不好了,昨天好不容易赚来的好感度瞬间又没了。他为逝去的好感度哀悼了一会儿,心情悒郁点了洗澡。

君莫笑扯出一块帘子,躲在帘子后面脱起了衣服,一件件花花绿绿的装备被他扔了出来,莲蓬头洒出水花,君莫笑小小的身影在帘子后扭得特别欢快。面对这种容易让人想入非非的场景,苏沐秋竟然觉得有些无聊,也对,毕竟他是见过真人版的男人啊。

君莫笑洗完澡,刷的一下又把那套花花绿绿的装备穿了回去,他的头顶又出现了系统提示:清洁度+1,好感度+1

幸福来得太突然,苏沐秋此刻只想问作者什么心态,好感度的获取方法一会儿简单一会儿难这是要闹哪样?难道是深得叶心脏真传的内部人员?桌宠的心思和本体一样难猜。

他又回到论坛看了看饲养指南,发现对于好感度的获取方法是不定的,需要条件触发,如果这次因为饲主给桌宠洗澡而获取了好感度,那么下次再给他洗澡的时候也许就获取不到好感度了。看到这里苏沐秋只能遗憾的把指着洗澡选项的鼠标移开了。饲养指南还提到,PK选项需要在线100小时以上才能解锁。

苏沐秋看了看时间,这两天玩的时间都不多,总共加起来三个小时都不到,还要提防叶修发现自己的“痴汉”行为,估计解锁得等到很久以后了。他叹了口气,又去戳了戳君莫笑的腰,惹得小桌宠再次笑得满屏幕打滚,然后就恋恋不舍的退出了桌宠。

叶修差不多该醒了,他得去做饭。 


评论 ( 7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