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67】Amazing Brick

这是补之前的份_(:3」∠)_

高中生设定w

 

 

 

最近班里在流行一款小游戏,名字是Amazing Brick,这款游戏说简单不简单,说难倒也不难,只要在菱形小方块两侧轻轻点击,控制它左右移动上升,并且避开障碍物就可以了。不过菱形左右上升的方位幅度很难控制,所以大多数人都玩不太好。

然而对于苏沐秋和叶修来说并不存在玩不玩得好的问题,他们的重点只在怎么刷掉对方的记录。

这两个人从小学到高中一直都是一个班,知道的人都会感叹一声真巧,班级一样也就算了,座位间隔也从未超过两排以上,总是随便转转视角就能看到对方的距离。偏偏这两个还是学霸,牢牢占据着年级前两名的位置,顶多就是他们的名次互相交换而已。作为长期以来的竞争对手,他们千方百计的想压对方一头,一点点小事也能勾起双方的好胜心。

这不,这款游戏一开始流行,两个人又较上劲了。

先是几个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同学给他们安利了这款游戏,但是由于叶修没有手机,就只能借苏沐秋的玩,正巧又给了他一个说“想要吗?求我啊”这等诡异台词的机会。

一开始苏沐秋玩的还不太熟,只拿了32分,当天下午叶修就刷到了40分。第二天早上苏沐秋向叶修展示了他的新纪录,67分,叶修对于对(ji)手(you)的机智表示高度赞扬之后,默不作声的在中午刷到了69分。

苏沐秋觉得这是个好数字。

苏沐秋不服气,在放学前又把记录刷到了86,然后把手机留给叶修让他回去玩。于是接下来的早上苏沐秋就看到了崭新出炉的88分。

这只是个巧合,苏沐秋安慰自己,只能说明叶修运气不错,刚好以两分的优势刷掉了记录。可是当他把记录刷到104的时候,叶修面不改色的当着他的面把记录刷到了106然后放开手让菱形撞在了障碍物上。

“卧槽叶修你是不是有病!”苏沐秋有点愤怒,不顾形象地冲着叶修吼了一句。

“苏沐秋你是不是有病,”讲台上的班主任教鞭一甩,黑板都抖了两下,“不想听就给我出去!别以为成绩好就可以不好好上课!”

“……”苏沐秋这才想起来现在是在上课,急中生智抹黑叶修,“因为叶修他摸我!”

班里的一些女同学意味深长的在两位当事人之间来回看了好几眼,苏沐秋差点以为自己要被拆穿了。与此同时班主任皱着眉瞪了叶修一眼:“叶修你想干什么?!皮痒了是吧!再让我看见一次你们两个都给我出去!”

“哦。”叶修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然后在课桌下给苏沐秋比了个中指。

苏沐秋扭过头去不理他。

放学之后苏沐秋不知怎么的突然一下手气爆棚,直接把记录刷到了218,他心满意足的退出游戏,无比期待的想看到叶修惊讶的表情。

结果次日他到班级的时候,看到叶修已经在了,正拿着别人的手机在玩,他走到叶修身边的时候刚好见证了叶修破掉他记录的那一刻,233

苏沐秋什么都不想说了,妈蛋你搞出这么个数字是闹哪样啊?!卖萌吗!卖萌我也不会原谅你的!

叶修把手机还回去,无比自然伸出手冲苏沐秋要手机,不料苏沐秋恶狠狠的把他手拍开了。面对对方的怒气,叶修茫然的想了一会儿,醒悟到大概是自己又破对方记录了?这也不能怪他啊!

意识到苏沐秋又不开心了的叶修只能乖乖的坐在对方旁边看着他打开了游戏。连续几次破纪录失败后苏沐秋终于攒够了RP,但是!说时迟那时快!在数字跳到232的时候叶修猛地凑过去在苏沐秋嘴角亲了一口。苏沐秋一惊,手一抖就撞死了。

叶修:呵呵

苏沐秋:……叶修你个混蛋!!!


评论 ( 19 )
热度 ( 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