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69】桌宠就是要拿来宠(6)

06

苏沐秋每天都抽出一点时间来陪君莫笑玩,截止到现在,君莫笑的在线时间已达到68小时,离解锁PK选项倒也不远了。他在保持着君莫笑健康度良好的同时也让好感度升到了72,相对于100分的满值,72不过是比及格稍稍好一点的分数而已,不过在论坛上逛了几次,他发现大多数饲养者的好感度都刷到50、60而已,差一点的只有30多分。

苏沐秋嘚瑟的表示这一定是因为有本体的好感加成。

君莫笑依旧是一幅软萌萌的模样,比起刚下载的时候好像又活泼了一点,时常在桌面上跑来跑去,偶尔跌倒就小嘴一扁趴在地上等着苏沐秋把他拎起来。不过更多时候苏沐秋还是喜欢趁机去戳他撅起来的小屁股。

……都说了君莫笑还只是个孩子放过他吧苏副队。

 

现在是下午一点,叶修本体被苏沐秋软磨硬泡哄去睡觉了,君莫笑桌宠被苏沐秋放出来(……)在桌面上撒欢。

登陆桌宠后,先是屏幕底部出现了一个小土包,然后土包抖动几下,一只小爪爪就伸出来啦(什么鬼)!君莫笑把两只手都伸出来后,挥舞几下把身上的土都推开,接着扒住边缘手脚并用的爬了出来,爬出来之后还甩了甩身上沾的土,对,动作就像汪星人甩掉毛上沾的水一样。

看他灰头土脸的样子苏沐秋实在不忍心,就给他洗了个澡。

洗完澡的君莫笑看起来心情不错,欢快的在地上翻起了跟头,一个跟头,两个跟头,三个跟头,四个跟头……从屏幕右侧翻到屏幕左侧。翻到最后一个的时候空间不够了,君莫笑没翻完,上半身摊在地上,下半身贴在墙上。

君莫笑茫然的扭了扭,发现翻不过去了,于是两脚一蹬,顺着原方向翻了回去,接着被自己的披风盖住了脑袋。

苏沐秋忍着笑点住他的后腰再把他拎起来,君莫笑的披风还盖在脑袋上,大概是因为看不见,小家伙使劲的挣扎了起来,接着哗啦啦一声响,掉出了一堆账号卡。

哪里不对吧?苏沐秋目瞪口呆的看着那堆账号卡,之前联盟做过一个关于部分职业选手的口袋大搜查,叶修就是随身带了一堆账号卡。问题是,君莫笑本身就是账号卡吧?他带了账号卡能用吗?制作者到底是有多喜欢这个设定?

君莫笑挣脱了苏沐秋的鼠标,小心翼翼的捡起了所有的账号卡,非常宝贝的把它们放进了口袋,最后鼓着包子脸双手叉着腰冲苏沐秋大喊:“沐秋是坏人!把我的账号卡都弄掉了!”随机系统提示:好感度-3

等等你给我一个机会弥补好吗!苏沐秋欲哭无泪,真是改革开放二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好不容易刷来的好感度一下子掉了这么多,简直要心疼死了。

他哀愁的在君莫笑的小脑袋上摸了摸,爱抚了好久才把炸毛的小家伙哄开心。 


评论 ( 12 )
热度 ( 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