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70】尺寸不对的戒指

快要期末考试辣_(:3」∠)_抓紧时间多更几次

再过几天估计就没时间更新惹【真的吗




第十赛季后叶修和苏沐秋都退役了,叶修趁机把苏沐秋带回去见家长,叶爸爸一开始以为他带的是苏沐橙,心想看在他带儿媳妇回来的份上就原谅他离家出走好了,没成想带回来的是苏沐橙的哥哥。叶爸爸受到了惊吓,也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两个臭小子,正巧电竞总局局长跟他说了世邀赛的事儿,干脆把儿子儿婿一起赶出去了。

到了苏黎世这两个人倒挺轻松,除了比赛和战术讨论其他时间都没事儿做——虽然挺想上去打两把但其他人不让啊。空暇时间他们就当旅游,在苏黎世各处乱逛,无意中看见一个教堂,叶修想干脆先斩后奏把婚结了,回去再跟老爸慢慢磨。但因为他们没带户口本、未婚公证等证件,所以婚还是没结成。

幸好国家队挺争气,拿了个冠军回来,叶爸爸觉得儿子为国争光,连带着看儿婿也顺眼了许多,一高兴也不跟他们计较了。既然家长都承认了,那结不结婚也没什么差,就把这事搁在了一边。

不料过了一段日子后,叶修在苏沐秋枕边发现了一个红色的小礼盒,没错,里面装了一枚戒指。

嗯,这情节挺俗的。叶修一边努力抑制住上扬的嘴角一边吐槽。然后没忍住把戒指套在了左手食指上,可是套不进去。叶修非常疑惑,不应该啊,他们还没结婚不就应该套在食指上吗?然后又试了试中指,也套不进去,最后只能套在了无名指上。

那它就算是婚戒了,去哪个国家结婚比较好?接受这个事实之后叶修非常认真的思考起了这个问题。苏黎世去过了,法国语言不通……说实话其实没有哪国语言是通的,他们俩的英语都只有初中水准,完全不够用。要不然就英国吧,老吴好像是定居在那儿来着。

苏沐秋回到家看到的场景就是叶修捧着他遗忘的戒指盒坐在床沿思考问题,叶修一看到他就说:“沐秋我们去英国和老吴一起结婚吧!”

等会儿?!苏沐秋被迫打开了新世界大门,我们?我和你?和吴雪峰?一起结婚?3p?我怎么不知道我们有这等关系?你们什么时候勾搭上的?还是一直勾搭着只是瞒着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跟包子混久了苏大大的脑洞越来越突破天际。

“我的意思是,”叶修看苏沐秋不说话,领悟到自家神枪不小心开了乱射把现实射得千疮百孔只剩下一个个脑洞,及时制止了下一波技能的爆发,“你跟我,老吴跟老郭,一起去英国登记,反正他们住那儿。”

“等等……”苏沐秋茫然地从脑洞里爬出来,“你怎么突然想到要结婚了?”

“不是你先想的吗?!”

“我什么时候想了?”

叶修默默举起了手里的戒指,一脸你要不跟我结婚你还能跟谁结的表情。

“呃……”苏沐秋坐到他身边,“叶修,这不是婚戒。”

“呵呵你骗鬼啊?”叶修边说边把戒指拿出来戴给他看,“我试过了,只有无名指最合适,戴无名指不就是已婚的意思?”

“你戴错了一只手,”苏沐秋非常诚恳的说道,“你应该戴右手无名指。”

“什么意思?”

“热恋中。”

“……”

 

 

 

——————————画风不对的小花絮——————————

“等等不是男左女右吗我为什么要戴右手苏沐秋你给我解释清楚!”

“这不是重点。”CHU~

“……”///////////

 

 

 


PS.戒指戴在不同手指上的意义:右手小指——不谈恋爱,右手无名指——热恋中,右手中指——名花有主,右手食指——单身贵族,左手食指——未婚,左手中指——订婚,左手无名指——结婚,左手小指——不婚族,双手拇指——权势/自信


评论 ( 7 )
热度 ( 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