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73】桌宠就是要拿来宠(8)

恢复更新啦w

终于又跟将军保持在一个进度了-v-




08

面对论坛上铺天盖地怎样提高好感度的讨论帖,苏沐秋大大高贵冷艳的一笑,凡人们,我已经脱离了追求好感度的低境界了,现在追求的当然是桌宠的终极奥义——PK!【并不

苏沐秋偷偷摸摸抓紧一切时间养桌宠,只要叶修不在他旁边,他就登陆桌宠陪小家伙玩,终于也满足了在线时间100小时解锁PK选项的要求,他忍不住打开了BGM: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对不起作者脑子有洞。

苏沐秋带着些许期待与兴奋按下了“PK”。

砰!砰!

两声枪响。

一只秋木苏使用飞枪从天而降,却因为地面的反作用力过大而在地上弹了两下,捂住撞疼的小屁屁泪汪汪的看着君莫笑:“笑笑QAQ”,君莫笑赶紧跑过去把他拉起来,安抚性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卧槽这什么鬼?苏沐秋和他的小(ye)伙(bu)伴(xiu)又惊呆了。这画风不对吧?说好的PK呢?这是哪门子PK啊明明是在秀恩爱好伐?写作PK读作秀恩爱?难道这个PK其实是指……床上?

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苏沐秋心情复杂地看着两只小桌宠在他面前你侬我侬,他跟叶修还想方设法瞒着粉丝瞒着媒体,结果眼睛雪亮的粉丝连儿子长什么样都帮他们设计好了(……),这种情况下他只能忧愁的叹口气,感叹一句人艰不拆。

顶着一张Q版苏沐秋脸的秋木苏在君莫笑的安抚下又恢复了好心情,开心地扑倒对方在地上打了几个滚:“笑笑!我们来PK吧!”

“好!”君莫笑欣然应允,马上掏出了千机伞,秋木苏也从腰间拔出了双枪。两个小家伙脸上的神情都变得十分严肃。

哎哟作者原来没驴我。苏沐秋期待的看着他的儿子们(……)想道。

这边来一个滑铲,那边就是一个机械旋翼,这边一个落花掌,那边就是一个飞枪。你来我去打得倒也有模有样,不过这两个小家伙怎么打,都没赛场上那种惊心动魄的感觉,观者满脑子都是“哎哟苏苏好萌”“妈呀大西轰笑笑也好萌”“天了噜这俩小孩怎么这么萌呜呜呜”“要是碰到这么萌的对手还打什么打直接GG吧”

苏沐秋被萌了一脸血,眼角眉梢满满的都是笑意,这样子要是被女粉丝看见肯定就直接秒杀了。

PK还没决出胜负,两个小家伙倒先累了,随手把武器放在身边就背靠着背坐在地上睡着了。不知道“睡觉”选项会不会带着秋木苏,苏沐秋试着点了一下,刷的一下他们就变成了面对面躺着的姿势,放在身侧的手还握在一起,一条大被子把两个人都盖住,隆起小小的两团。

苏沐秋心想,我儿子真可爱啊。

这么快就接受了这个(你脑补的)设定了吗苏大大? 


评论 ( 14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