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87】818我们大学的图书馆男神和他的基友(14)(完)

这次是真·END了_(:3」∠)_硬生生爆了六章我也是蛮拼

明天写论坛体的肉番外,要是卡住的话……写性转?

前文:(1)(2)(3)(4)(5)(6)(7)(8)(9)(10)(11)(12)(13)

ps.点歌的梗来自我大DC,文中有链接




 

这种又心酸又心塞的感觉真是……

№651 ☆☆☆难以言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52 ☆☆☆心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关系啦w我来爆个料缓和一下气氛吧(*ˉ︶ˉ*)

根据前面那些爆料大家应该可以明白我哥哥和Y的画风非常善变……既然如此那就不怕再颠覆一次了XD

大概是大一的时候,Y给我哥哥写过情书,虽然我觉得这种事情应该放到初高中做更合适,但是这两个人完全是逆生长(并不是)年纪越大脸皮越厚各种羞耻play都敢玩

Y在情书里除了各种乱七八糟的表白还抄了一首冯唐的诗,内容如下:于是我北上,北极熊的肚皮是你;于是我南下,南十字的星光是你;于是我东游,北海道的汤泉是你;于是我西游,莫高窟的砂岩是你。

你们感受一下

№653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梦里是你,醒着是你,铺天盖地全是你

№654 ☆☆☆我明白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梦到你会想你,梦到了你更想你

№655 ☆☆☆我也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配合LS食用简直牙疼

№6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先去刷个牙……

№6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前面还有一句呀……

【于是我决定忘记,决定不见你】

他把这句去了是什么意思呢→_→

№658 ☆☆☆这是一个华点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简直……

№6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拜拜]就是不能忘记,不能不见你

Y也是厉害

№6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受到了重击……男神你……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661 ☆☆☆但求一睡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还没有认清事实吗……你男神早就名草有主了

而且对S越爱越深【。

№6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的摸摸661L的小伙伴

我只能说Y干得漂亮

№6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万万没想到……这里还摆了一道

№6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完午饭啦w中午吃的是哥哥做的咖喱牛肉、虾仁炒蛋和茭白肉丝(*ˉ︶ˉ*)吃的超————满足

话说刚才听到广播突然想起来,哥哥以前做过广播站的工作,然后Y就一直跟他捣乱,老是去点歌调戏他,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点了坂本冬美的《我还要和你谈恋爱

№665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个鸡谈恋爱了不起啊!

 

 

 

好吧了不起QAAAAAAAAAQ

№6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谈恋爱真了不起……女神你还补刀……【吐血

№667 ☆☆☆没吃午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你们这是虐待动物

№668 ☆☆☆单身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死勿救[拜拜]

№669 ☆☆☆好好好谈谈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好烦

№670 ☆☆☆晒死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知道他们有不秀恩爱的时候吗

№6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答楼上,没有

№6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1

№6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啊,争上下的时候

№674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吗,总感觉这两个人这么腻歪就算争上下也是在秀恩爱

№6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竞技场PK输的在下面吗

№6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谁考得好?

№678 ☆☆☆毕竟是学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石头剪刀布?

№6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不是(*ˉ︶ˉ*)

扔硬币决定,正面Y在下,反面Y在下,竖着Y在上

№680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心疼

№6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好坏啊23333333

№6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好的中国好男票呢23333

№683 ☆☆☆谁跟你说好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永无翻身之日的Y[蜡烛]

№6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虐哦……

№6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还是

№686 ☆☆☆身高定攻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很想反驳LS但是……[笑cry]

№6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我可以让你攻!来吗!

№688 ☆☆☆Y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说: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S is watching you

№689 ☆☆☆作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wq我就……做做梦也不行吗……

№690 ☆☆☆Y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死心吧Y的梦里也都是S

№691 ☆☆☆美♂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o690 做梦也不行哦w

我高三的时候闺蜜送了我一只茶杯犬,但我没空养就拜托哥哥帮我照顾。因为茶杯犬比较粘人嘛,不常常陪它玩的话容易悒郁

然后……对的……Y就吃醋了……

在哥哥照顾茶杯犬的时候在旁边制造噪音啊什么的,故意摔掉东西啊什么的,甚至假装生病啊什么的,被哥哥拆穿之后就赌气不理他了→_→

有天Y在哥哥回家之前想方设法把茶杯犬安顿好了,哥哥还以为他良心发现,结果Y一扭头就把哥哥拽进了卧室,后果怎样我就不细说啦

总之后来哥哥跟我说起这件事的时候……就是“吃得好饱”的语气【。

№692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吃得好饱

№6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得好饱2333333

№694 ☆☆☆是有多♂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醋的Y好萌//////////

№6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好幼稚啊23333Y你多大

№6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外号Y三岁吗hhhhhh

№6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萌了一脸

№6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你……说好的酷帅狂霸拽呢?!

№6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时间到了,锁帖了哦@风城烟雨

№700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已锁========


评论 ( 26 )
热度 ( 1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