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91】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4)

倒数第十天!要是百日伞修结束了我还没写完我要日更吗→_→

以及这章有我弟弟小邱非上线w

前文:(1)(2)(3)




04

 

“不是说好的买裤子吗你们两个想干什么?!”叶修依旧按着裙摆坐在服装店的沙发上,苏家兄妹一左一右拿着两条裙子笑眯眯的看着他,苏沐橙手里是一条民族风刺绣无袖连衣裙,估计长度只到大腿,苏沐秋倒好一点,拿了一件雪纺长裙,可是……是深V。

你们是老天派来克我的吗!叶修气闷。

苏沐橙温言软语的冲他撒娇:“嫂子你就试试嘛~又不一定要买。”

叶修:“……”你把那个嫂子去了我们还能做朋友。

苏沐秋则在考虑要不要色诱他(X

服装店的导购小姐也看准机会落井下石……哦不,是热心苦口的各种劝说:“这位小姐你就试一下嘛,你身材这么好穿什么都好看的呀,要是不好看你再脱下来嘛,只是试试我们又不收钱的啦。”末了还小声的附了几句,“你男朋友长这么帅肯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的,有时候做点让他高兴的事免得被人抢走呀。”

叶修:“……”劳您费心了可惜他是个基佬。

于是他非常坚定的拒绝了:“不穿,我只要裤子。”

苏沐橙可怜兮兮的看着他,一副“你不穿我就不跟你好了“的表情,叶修只能痛苦的转移视线,告诫自己:不能心软不能心软不能心软!

就在三个人僵持不下的时候,门外传来一个清朗的少年音。

“苏沐秋前辈和苏沐橙前辈?你们来逛街吗?”一身便服的邱非走进来冲他们打招呼,“前辈们好。”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叶修时他脸上浮现出些许惊讶的神情,好奇地问:“这位是……叶修前辈……”

“的双胞胎姐妹吗”七个字还没出来,苏沐秋就干脆的应道:“是啊。”

咦?我还没说完啊?邱非讶异的看着他,过了一会儿才渐渐反应过来:其实苏沐秋前辈的意思是,这是叶修前辈?

苏沐秋放下手中的裙子,走过来勾住他脖子和和气气的说:“小邱啊,这可是战队机密,你千万别说出去。”

叶修:“……”你这个刚刚把真相说出来的人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啊?几次无语的叶修终于明白了冯主席的感受。

邱非:“……哦。”

为了可爱的后辈不被苏沐秋那个大心脏忽悠,叶修不得不出声转移话题:“咳咳,小邱啊,你是一个人出来逛街吗?”

“啊……不是,我和闻理他们约好去看电影。”邱非受到的冲击力太大,似乎有些恍惚,看向叶修的眼神也不如往常清晰坚定,飘飘忽忽的反倒使他多了些这个年纪该有的青涩,不像平时对外那种少年老成的样子。

叶修非常真诚的表示:“那你快去吧,别让他们久等了。”

“哦,好的,”邱非非常有礼貌的和他们道别,“叶修前辈再见,沐秋前辈再见,沐橙前辈再见。”走了没多久又跑回来,可能是想安慰一下经受重大变故看起来十分忧郁的叶修,微微红着脸说道:“那个……其实前辈这个样子挺好的,裙子很好看!”说完又跑掉了。

叶修:“……”邱非你真是我亲徒弟。

旁边的苏家兄妹已经默默地躲到衣服架子后面笑去了。

叶修冲他们哼了一声,气势汹汹的拿了几条裤子进试衣间去试。他挑了条宽松的七分裤,上身简简单单配件T恤,干净清爽,又因为脸和原来差不太多,这么看着竟然有些原来的男生样子,可惜他的Dcup出卖了他,硬生生把他凹成了成熟御姐。

叶修看着镜子忧愁的捂住了脸,还能不能让他好好做个基佬了。

最后在苏家兄妹的软磨硬泡下,他又买了几条修身型的中裤,把挺翘的臀部和纤细的大腿展露无遗。因为一次性买的比较多,叶修又不想久留,于是他没发现苏沐秋手里多了两个袋子。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1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