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95】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8)

问基友如果老叶变成了女的你想让他怎么样

基友说让他用手帮伞哥撸,撸着撸着变回来了然后拉灯end

我觉得这主意不错_(:3」∠)_

倒数第六天!

前文:(1)(2)(3)(4)(5)(6)(7)




08

 

叶修和苏沐秋看完电影出来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谈完了人生。黄少天对刚才的酷刑心有余悸,看到叶修的细高跟忍不住往喻文州身后缩了缩。

喻文州非常淡定的接受了这个设定:“叶修你变成女生多久了?”

叶修想了想:“嗯……也就两天吧。”

“两天?”黄少天非常欣慰的道,“那还好那还好,可以忍。”

喻文州:“……”

叶修:“……”

苏沐秋:“……”

叶修一脸鄙夷地说:“少天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姓黄了……你的内心跟姓一个样。”

“……”黄少天努力强词夺理,“我这不是关心你们吗!”

苏沐秋严肃的反驳他:“忍不了也得忍啊,怀孕了怎么办?虽然我很想让叶修给我生孩子但是万一怀着的时候变回来了怎么办?剖腹产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不还是得忍十个月?”

叶修:“……”

喻文州:“……”

黄少天:“……你对老叶绝壁是真爱啊。”

苏·叶修真爱粉·沐秋洋洋自得:“那当然。”

“我不想理你们两个神经病了,”叶修扭头就走,“文州我们去切磋两把。”

“好啊。”喻文州欣然应允。倒是黄少天又开始叫:“我去叶修你要不要脸又想欺负队长手慢是吧?有本事你跟我来啊来啊来啊来啊,看在你变成妹子的份上我就让你三招反正都是我赢……”

“文州虽然手残但他心脏啊,”叶修施施然冲他抬起了高跟鞋,吓得黄少天倒退两步,“以你的智商是不会明白的。”

“没关系,少天,就随便玩玩嘛。”喻文州安抚了一下炸毛的黄少天,跟着叶修朝兴欣训练室走去,走着走着他突然说:“叶神你不在生理期吧?”

叶修:“……”喻文州我记住你了。

尾随他们的黄少天听到这话非常愉悦的大笑起来:“哈哈哈队长说的好有道理哈哈哈哈叶修你不在生理期吧哈哈哈哈……唔……”

同行的苏沐秋为了真爱祭出了大招,他随手拿起一个香蕉皮都没剥就塞黄少天嘴里了:“这玩意儿跟你一样黄,好好品尝。”然后黄少天就和他打了起来。

反正闲着也是无聊,苏沐秋干脆和黄少天也去切磋了几把,几局下来互有胜负,本来就是练手他们俩也没多认真。打完之后去看叶修和喻文州战况如何,却看到一个战斗法师和一个术士领着两帮人联手黑了一个魔道学者和他带领的清洁大队中草堂。

苏沐秋有点不理解,叶修怎么就和喻文州联手去对付王杰希了呢?估计电脑另一端王杰希也问了类似的问题,叶修对着麦冷酷的说:“你知道的太多了。”

王杰希:“……”妈蛋你以为我想知道啊?不是你们来问我的吗?

苏沐秋为王神棍默哀了几秒,然后为媳妇儿点了37个赞。

 

招待喻文州黄少天吃完晚饭叶修和苏沐秋送他们回去,到小区门口喻文州就不让送了,四个人寒暄几句准备告别,黄少天看准叶修转身机会不动声色的绊了他一下,叶修一个趔趄就跌苏沐秋怀里了。黄少天喊了一句“老苏不用谢”就拉着喻文州溜之大吉。

温香软玉在怀,苏沐秋还没来得及心猿意马呢,叶修就面无表情的说:“苏沐秋你摸到我胸了。”

苏沐秋故作镇定:“……我说怎么这么软。”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