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96】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9)

你们怎么回事啊2333干嘛都想让老叶生团子2333

总之不会让他生的,要生也是我给他生(不)

倒数第五天!

前文:(1)(2)(3)(4)(5)(6)(7)(8)




09

 

叶修变回来了。

小了两号的女式衬衫穿在他身上显得很怪异,衣服稍稍向上吊起露出一点点肚子,他艰难的脱下衬衫,差一点还把线崩了,但是脱裤子就更难了,他的臀围比女体时大了一圈,更别提还多了一块肉。看到苏沐秋在旁边一脸残念的围观,叶修有些气急败坏的喊道:“苏沐秋你还不赶紧过来帮忙!”

“叶修你心真宽,”苏沐秋笑着走过去,手在他腰间摸啊摸,“我要是帮你脱了明天之前你可别想穿上了。”

叶修突然猛烈的挣扎起来,苏沐秋一时不妨被他一掌打在脸上,情急之下拽住他手腕把他扔到床上,然后纵身压了上去。

“诶,苏沐秋你醒醒。”朦胧中苏沐秋感觉脸上被拍了一下,睁开眼睛是长发的叶修看着他一脸坏笑,“苏大大精力很足嘛?晨勃啊?”

“……”苏沐秋感受了一下自己充沛的精力,悲痛欲绝,“叶修你怎么还没变回来?”

“我怎么知道。”叶修充满恶意的在他腿间揉了几下,完了摆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自己去厕所解决。”

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儿,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其实我不介意你是妹子……”

“不要,会怀孕。”叶修干脆利落的拒绝他。

苏沐秋:“……”

 

然而早上恶整了苏沐秋一把的叶修下午就遭到了报应——他的烟被没收了。

前几天只顾着找出变成女生的原因和花样秀恩爱没怎么抽烟,现在烟瘾犯了却被男朋友禁止抽烟,叶修感到非常难受。

明的不行来暗的吧。

躲在阳台抽被晾衣服的苏沐秋现场抓包,躲在会议室被埋伏在里面的苏沐秋逮个正着,躲在训练室想把责任推卸给魏琛却连魏琛的烟也被苏沐秋收走了。叶修心一横躲进了女厕所,却忘了上林苑的卫生间是男女共用的。

叶修哀愁的想,这日子没法过了。

烟瘾犯了却没烟抽的叶修恹恹的瘫在沙发上,表情比跟苏沐秋大战八十回合还疲惫。苏沐秋把软趴趴的叶修捞进怀里顺毛:“真这么想抽?”

叶修看都不看他一眼,有气无力的哼了一声:“嗯。”

苏沐秋苦口婆心的劝他:“抽烟对身体不好,对女生更不好。“

叶修不甘心的道:“云秀也抽啊,你怎么不说她?”

苏沐秋理直气壮:“她又不是我女朋友我管她干嘛?”

叶修:“……”他说的好有道理我无法反驳。

憋了一会儿叶修还是没忍住,扭过脸去眼巴巴的望着苏沐秋,语气也可怜兮兮的,“沐秋……你就算让我戒也得循序渐进啊……突然之间一根都不给我抽了只会适得其反啦……”

苏沐秋有点心软,最后还是挡不住叶修装可怜,他从兜里掏出一包粉色的女士香烟,“抽这个吧。”

我去这什么鬼?粉色包装也就算了这上面画了个林黛玉是几个意思?告诫我们不要像林黛玉一样红颜薄命英年早逝吗?林黛玉又不是抽烟抽死的厂家你在想什么?这么使用林黛玉肖像曹雪芹知道吗?小心他半夜来找你哦。

内心千万条弹幕呼啸而过的叶修脸上波澜不惊:“……算了不抽了。”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1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