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30】么么哒(2)

没想到我居然真的写了2【。

依旧是正经(并没有)的内容和逗比的题目

 

 

 

「亲吻三十题之焦急而慌乱的亲吻」

 

“终于搞完了!”最后一个任务做完,叶修长舒一口气,几乎是立刻瘫倒在桌子上。

前几天苏沐秋接了一笔单子,委托人要求多且繁琐,偏偏还急着要,要不是因为报酬相当丰厚,而且又有叶修当苦力,他也不会接这笔单子。

马上就要到交单的时间了,苏沐秋也不顾外面下着雨,匆匆忙忙打了把伞就跑出去了。叶修只来得及说一句“路上小心”,就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片刻后叶修被接连不断的电话铃声吵醒,他的眼睛涩得睁都睁不开,一点都不想去接电话。铃声像是有意识一样,执着的响着,直到叶修不情不愿的从桌子边站起来。

结果他一接电话就变了脸色。

电话是医院打来的,说是苏沐秋出了车祸。

叶修强迫自己镇定下来,问清了哪个医院,急忙往医院奔去。跑下楼的时候一脚踩空差点摔下去,他反射性的拉住扶手,也没站稳就直接大跨一步跳下了楼梯。

他不信教,却在跑去医院的路上在心里不住的祈祷,上帝也好佛祖也好只要能保佑苏沐秋平安无事让他一辈子吃素都行。

跑到医院的时候他几乎快喘不上气,连着几天几夜的做任务大脑本来就不太清醒,停下脚步感觉身体不像是自己的,完全不受控制。断断续续的向大厅服务台的护士询问名叫苏沐秋的病人现在在哪个病房情况怎么样。最后一刻也不停的又往住院部跑。

叶修找到病房的时候门口有一个中年男子守着——大概是肇事司机。倒还算他有良心,起码把人送到了医院还付了医药费,叶修也顾不上跟他理论,直接推开门往里冲,苏沐秋床边的护士轻声斥责了他一顿,看他实在慌乱的很,就大致交代了一下情况离开了病房。

苏沐秋身上多处地方缠着绷带,头上的绷带下还透着隐隐的血迹,据护士说头上的伤最严重,缝了八针,其他地方都是皮外伤,流了点血但不严重。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跑得太急太快,叶修看着他昏睡的脸就觉得呼吸凝滞。抑制住剧烈运动后产生的呕吐感,叶修蹲在他床边轻轻握住了他挂着点滴的手。

太可怕了。叶修突然这么想着。

不仅是因为苏沐秋身上的累累伤痕,也因为也许再差一点他就再也见不到这个人了。

 

整整两天过去苏沐秋才醒了过来,睁开眼睛他还有点恍惚,睡了太久身体使不上劲,眼前事白茫茫的一片,目光就算四处移动也分不清看的是墙还是天花板。

直到他耳边传来门打开的声音。

叶修一下子愣在门边,巨大的惊喜把他整个人淹没,他不经思考就冲过去抱住了苏沐秋,焦急而慌乱的吻住了他干燥起皮的嘴唇。苏沐秋大概是察觉到了他的慌乱,伸出另一只没挂点滴的手环住了他的肩。


评论 ( 4 )
热度 ( 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