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31】糖画

今天轮着在永旺梦乐城、观前街和平江路浪了一天……做了件特别痴汉的事hhhhh

恢复更新啦w

OOC预警!

 

 

 

夏休期对于叶修而言,不过是打游戏的场所从比赛换到了网游,天天宅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搞得跟古代的闺中小姐似的,苏沐秋实在看不下去,就寻思着把他牵出去溜溜……哦不,是带他出去旅游,为了不给他反对的机会,苏沐秋表示你要是不去就没人给你做饭顺便我会让老板娘拿走所有现金和卡你也别想叫外卖更别想跟我们家小邱借钱,叶修get到的第一个重点居然是邱非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那明明是我徒弟然后没骨气的屈服在苏沐秋的淫(mei)威(se)之下。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反正H市离苏州挺近的,那就去苏州逛逛呗。

不知道是不是苏州小吃太有名,到了那里兴欣众人突然就被激发了隐藏吃货属性,一致选择去观前街和平江路,大名鼎鼎的拙政园狮子林反倒是让他们兴致缺缺。

一路逛下来,三个妹子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旗袍和手工饰品上,汉子们就只盯着小笼包蟹黄包海棠糕桂花糕等等等等……

乔一帆买了瓶手工糖要给高英杰寄去,还被苏沐橙用非常懂的眼神看了好一会儿。

夏休期的游客特别多,时不时还能看到一些外国游客。中午的时候他们看到一对外国情侣的吃面,魏琛非常惊讶的叫了起来:“外国人居然还会用筷子?!”也不知道外国友人听没听懂,总之兴欣其他人都迅速的拉开了与魏琛的距离并且装出一副我不认识这个人的样子。

接着就在中午他们争论着吃什么的时候……苏沐秋走丢了。

反正有手机可以联系其他人也就不怎么在意,于是没手机的叶修只能坐在饭店门口望眼欲穿。

苏沐秋随着人潮不知道走到了什么地方,回头的时候其他人已经都看不到了,他打电话给苏沐橙询问了一下他们的位置,然后往回找苏沐橙说的那个饭店。

路过一堆人群的时候苏沐秋好奇的往那边望了一眼,结果被戳中了不知道消失在何年何月的童心。

这是个画糖画的店面,画画的师傅是个三十多岁的男人,看着挺和蔼的,周围买糖画的小朋友都奶声奶气的跟他提要求。苏沐秋想买,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过去,毕竟在一堆小朋友中他一个大男人也太显眼了。

苏沐秋站在店门口看了好久,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去买,最后想着反正周围没人认识买个糖画说不定别人以为是他买给自己弟弟或妹妹的,正巧前面的人买完糖画走开了,苏沐秋硬着头皮上去跟师傅说:“师傅给我写两个字成吗?”

“什么字啊?”

苏沐秋掏出手机快速的在备忘录里打了“荣耀”两个字,想了想又马上删掉改成了“叶修”。

糖画师傅一边画一边热情的跟他聊天:“这是小哥你的名字?”

苏沐秋否认:“不是……”

“哦,那是男朋友的名字?”

……卧槽师傅你怎么会往这个方面想。苏沐秋顿时orz了,承认不承认都觉得有点不太对,犹豫了一会儿不知道怎么回答,师傅却哈哈一笑,“小哥别生气啊,我只是开个玩笑。”苏沐秋舒了一口气,想办法扯开了话题。

没过多久糖画就冷却好了,苏沐秋不太好意思在大庭广众下吃掉“叶修”,就跟师傅说包起来,临走时师傅还另外用糖浆做了个棒棒糖送给他,周围的人对此情此景只能暗叹一句这个刷脸的世界。

苏沐秋心满意足的拿了糖画正打算往回走,结果听见叶修的声音:“沐秋你买了什么啊?” 




ps.对……这件事情就是我干的【捂脸】室友都用一种看蛇精病的眼神看着我qwq

评论 ( 10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