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35】怎样修好课外学分

我都快被课外学分折腾成冯主席了……【趴地

我们学校就是这么抠门……学分都是半个半个的给……qwq

 

 

 

据说某个大学的课外学分很好赚,献一次血就给十个学分。

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叶修和苏沐秋正在给图书馆当苦力,为了半个课外学分(你没看错,做一次苦力只有0.5个学分)忙得精疲力竭,对于自家大学的抠门他们只能哀叹一声苍天不公。

其实也不是多复杂的事,只是给图书馆擦书架而已,但是经不住书架多啊,光一个借阅室就能把他们累的半死。

把他们发配……哦不,是分配到社会科学类借阅室(3)的管理员老师和蔼可亲的表示: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里的书架被你们承包了。

叶修和苏沐秋望着那一排排似乎没有尽头的书架悲伤地对视了一眼,在心中呐喊着响亮的口号——一切为了学分!【。

管理员老师跟他们交代,先把没放书的地方擦干净,再把书移开,把书下面的地方也擦干净,把书放回原位的时候要整理整齐,书的侧面和书架边缘要保持在同一平面。刚好他们是两个人,于是就分别从两端开始擦。

苏沐秋擦好第一排书架之后,走过去看了看叶修的情况,他诧异的发现叶修已经在擦第三排了,半是惊讶半是疑惑的问:“叶修你怎么擦那么快……你书下面擦了吗?”

“嗯?”叶修好像没听明白,过了一会儿才慢吞吞的答道,“嗯……”

“速度好快啊……”苏沐秋边往回走边激励自己,“我也得快一点了。”

叶修看他走了之后,心安理得的继续擦着书架,当然,书下面没擦。

“……我就知道你没那么勤快,”身后突然又传来了苏沐秋的声音,他不太相信叶修的效率,又偷偷溜回来瞄了一眼,“你特么还能更偷懒一点吗?”

被抓包的叶修脸上毫无羞愧之意,漫不经心地道:“又不会有人检查,早点做完早点回去呗。”

“太可耻了!”苏沐秋义愤填膺,“偷懒也不叫上我一起!”

叶修被噎了一下,半晌才道:“……英雄,一起呗?”

 

大概半个小时过去之后,叶修去盥洗室换水,走过某排书架的时候,却看到苏沐秋不知把抹布扔到了哪里,手里捧着一本书看得津津有味。

卧槽说好的修学分呢苏沐秋你干嘛来了?!叶修毫不犹豫的上去给了他一下。

“啊!”幸好苏沐秋还记得这里是图书馆,把惊叫声压在了喉咙里,他瞪着打断他看书的人,“叶修你干嘛?”

“我倒想问你在干嘛啊苏大大?”叶修面无表情,“我们是来修学分的好吗?我只是偷懒你干脆就不干活了吗?”

“……哦,”苏沐秋如梦初醒般的应了一声,恋恋不舍的放下了手中的书,“明天来借。”

“书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看我。”叶修不以为然的道。

“书上有字,”苏沐秋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可你是裸的。”

叶修扶额,“……谁让你看我果体啊不能看脸吗?”

苏沐秋轻蔑的瞥了他一眼,“看你我还不如照镜子。”

叶修:“……”


评论 ( 9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