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37】虚拟恋人(中)

这一节写的我心情复杂……

说是一章吧,字数有点少,要是把剩下的也码出来吧,大概时间不够……

所以还是决定单独发出来混更【nitama




03

随着时间的推移叶修越来越变本加厉。

本来还只是一天几条短信,但是渐渐的变成了一天十几条甚至几十条,面对苏沐秋多次欲言又止的神情,叶修心中暗笑,苏大大你也有今天。

眼看着时机差不多了,再拖下去苏沐秋大概真的要生气了,叶修决定说出真相。

只可惜叶修低估了自己的嘲讽力。

“怎么?你吃醋啊?”当苏沐秋再一次隐晦的向他打听跟他发短信的人的时候,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怎么可能,”苏沐秋很明显迟疑了一下,“除了我肯定没人受得了你,我一点都不担心。”

叶修呵呵一笑,“哦,既然苏大大对自己这么有信心那我就不告诉你是谁了。”

“等等你这是出尔反尔!说好要告诉我的!”苏沐秋想了一下还是觉得应该把几乎为零的可能性扼杀在摇篮中,“你不告诉我那个人是谁肯定是心里有鬼!”

“你什么逻辑,”叶修朝他瞟了一眼,“我和别人发短信就叫心里有鬼那你和那么多人发短信你是不是还打算开后宫啊。”

“开毛线后宫我那是淘宝业务好吗!”苏沐秋努力把到嘴边的那句“我心里只有你”咽了回去,要是真说出口不知道叶修会有多得意。

“所以就能把和别人发情侣短信这件事合理化了吗?”叶修被勾起了前几天的不愉快回忆,语气明显有些怨忿,还刻意把“情侣”两个字加了重音。

想起最近几天自己的确是冷落了叶修,苏沐秋还是觉得有些许愧疚,想安抚一下对方的情绪又不知道怎么说合适,就怕叶修一时得意,以后他还怎么振起夫纲,面对对方嘲讽的语气,他多少也有点火气,说出口的话反而带了点恼羞成怒的意味,“叶修你这是无理取闹好吗?我只是在做业务不信你可以看我短信啊。”

然而苏沐秋显然忘了自己做的是虚拟恋人业务,看短信也只是相当于看苏沐秋和别人调情而已,叶修冷哼一声,没再说话。


评论 ( 8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