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41】冬天就要捂被窝

感觉我脑洞快要枯竭了……不知道在写啥orz

OOC预警

 

 

 

哈姆雷特在痛苦挣扎中说:“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问题。”

苏沐秋在叶修的痛苦挣扎中说:“要被窝还是要我,这是一个问题。”

叶修一脸痛不欲生的缩在被窝里:“……要被窝里的你可以吗。”

“不可以!”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伸手去拉他被子,“你丫的到底起不起床?这都十点多了!”

叶修死死拽住被子不让他拉走分毫:“那就干脆再过会儿起呗,正好省了一顿早饭。”

“谁要你省啊……早饭不吃对身体不好。”苏沐秋伸手去捏他脸,软绵绵的触感让他爱不释手,越捏越起劲,叶修懒得把手伸出来,扭过头作势要咬他,苏沐秋才把手从叶修脸上挪开。

叶修翻了个身,拿屁股对着他:“我不管,就是不起。”片刻的沉默之后,身后传来渐行渐远的脚步声,大概是苏沐秋放弃了叫叶修起床这个计划,于是叶修睡得更安稳了。

大概半个小时过后,叶修隐约听见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衣物摩擦声,他转过去看见苏沐秋在脱裤子,瞬间吓清醒了:“沐秋你要干嘛?”

“干你……我才没那闲工夫呢,”苏沐秋利索的脱掉裤子和毛衣,拉开叶修身侧的被子躺了进来,“我来睡个午觉。”

感受到身边的热度,叶修非常主动的凑了上去,双手搂住苏沐秋的腰,双腿也跟对方的腿缠在了一起。

叶修是天生的寒体质,冬天的时候穿再多也是手脚冰凉,缩在被子里也捂不热,正巧苏沐秋是天生的暖体质,冬天不管穿多少手脚都是热的,正好被叶修用来暖被窝。

两个人搂在一块感受被窝的温暖,偏偏煞风景小能手又出声了:“沐秋我肚子饿了。”

“哦,”苏沐秋不为所动,闭着眼睛淡定的应了一声,“饿就饿呗,躺着还省一顿午饭呢。”

“……”报应来得太快了吧,叶修一时无语,真要自己弄的话也只能吃泡面了,他的舌头早被苏沐秋养刁了,怎么可能吃得下去。他一边把腿搁在苏沐秋腿上蹭蹭,一边胡说八道:“你不让我吃饱我就心情不好,我心情不好就会无理取闹,我无理取闹就会跟你吵架,跟你吵架你也会心情不好……这一切都是你不给我做饭造成的。”

“……”

“你真的不去吗……刚刚叫我起床的决心呢苏大大?”继续蹭。

“……”

“大不了我以后不赖床了呗……”伸手在对方腰上摸摸。

“……”

“赶紧起床啊……让我吃饱了陪你睡!”趴在他脖子边吹气。

“叶修你烦死了!”在叶修的花样骚扰下苏沐秋终于破功,一个翻身把这磨人的小妖精叶修压在身下,恶狠狠的在他嘴唇上咬了一口,“吃饱了陪我睡(重音)可是你说的,到时候别反悔。”

“……”咦?这话好像有歧义啊,沐秋你确定你跟我说的真的是一个意思吗?


评论 ( 12 )
热度 ( 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