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50】告白危机(下)

在码字和看《迷雾》之间犹豫了一下果断选了《迷雾》【。

所以拖到现在才发orz




【告白要挑好时机】

苏沐秋他们常驻的那家网吧在举办三周年庆,在规定时段内上网免费,还送酒水。精打细算的苏沐秋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早早拉着叶修在常用位子上坐定,还找老板要了两罐啤酒。

叶修拿到啤酒还有些好奇,因为家里禁止他和叶秋在未成年之前碰酒,即使偶有破例,也是喝的红酒,啤酒还真没怎么见过。反正是和饮料一样的易拉罐,看苏沐秋拉开罐子,他也就干脆有样学样喝了起来。

两个人年纪都还小,酒量自然不怎么样,天生一杯倒的叶修更是醉得不轻。苏沐秋看他脸都红透了,软绵绵的趴在桌子上,忽然心生一计:不如趁这个机会告白,事后他要是答应了就说是酒后吐真言,他要是没答应就说是酒喝多了胡言乱语。

打定主意的苏沐秋果断趴到叶修旁边,捏了捏他有些发烫的脸:“叶修……”

“嗯?”叶修的眼神看起来倒还是挺清醒的,盯着苏沐秋一眨不眨,一副你说吧我在听的样子。

“我喜欢你,当我对象好不好?”

“哦。”

“……”等等这情况不对啊,苏沐秋有点疑惑,这到底是答应还是没答应?这语气不像拒绝啊那就是答应了?可是这个哦是怎么回事?搞得跟领导听汇报工作似的。等苏沐秋胡思乱幻想完,叶修早就睡过去了。

 

【告白要挑好方法】

屡战屡败的苏沐秋大大屡败屡战,这次他决定再打个直球,做件银武送给叶修当定情信物——叶修你用了我的银武就是我的人了!

为了这件银武他暗搓搓背着叶修打了好几个通宵,又是刷材料又是设计武器,好好一双漂亮的眼睛里布满血丝,配上那浓重的黑眼圈看上去还怪吓人的。

好不容易把银武做好了,苏沐秋还特地开小号去试验了一下,确定没问题了才交给叶修。

叶修收到这件礼物高兴地不得了,虽然表面上没有说什么,但眼角眉梢都透着喜悦,苏沐秋自然也很欣慰。

等叶修拿着银武在竞技场虐完菜,苏沐秋正打算告白,结果叶修凑过来在他耳边低声道:“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谢了啊。”

苏沐秋非常惊讶:“今天你生日?”

叶修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你不是知道了才送我生日礼物的吗?”

“啊……对……”自己心上人的生日都没搞清楚真是太失败了。苏沐秋略受打击,告白的事情也随之被他忘在了脑后。 


评论 ( 4 )
热度 (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