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57】照片

来拉个仇恨w抢到了法师本和summer的特典w

特典在手,仇恨我有




起因是联盟发起的口袋大搜查活动,从苏沐橙口袋里发现一张苏沐秋、苏沐橙和叶修的三人合影,那个时候叶修才十六岁,是名符其实的小鲜肉,面对这张照片苏沐秋不禁对叶修的童年也产生了好奇,三番两次威逼利(se)诱他把小时候的照片交出来,叶修负隅顽抗,最后苏沐秋放弃了对叶修的诱哄,三言两语从叶秋那里get了他们的童年相册。

叶修痛心疾首的表示叶秋你居然这么对我,叶秋呵呵一笑,这就是你抢走我行李的报应。

正应了那句“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今天也被记仇的弟弟报复了呢叶神。

苏沐秋把妄想抢回相册的叶修死死压在身下,神清气爽的翻开了相册。叶修想了想,反正都是他和叶秋两个人的照片,黑历史也不是他一个人的黑历史,就让苏沐秋随便看吧,难道他看的还少吗。

“卧槽叶修哪个是你我根本分不清!”(此处配上BGM

“被压在下面那个肯定是叶秋……也就只有你才会这么欺负人。”

“你别光顾着吃冰淇淋啊2333看镜头好吗!”

“一看就是你把叶秋推下去了……你特么真的是他亲哥哥吗简直心疼。”

“哈哈哈哈叶修你居然还会露出这么蠢的表情。”

“艾玛这张有点萌,回头让叶秋给我再洗一张。”

“原来你从这么小就开始玩游戏了啊……”

“你这是从哪儿滚的一身泥巴……看见叶秋嫌弃的表情了吗2333”

“……”

“苏沐秋你有完没完。”被迫玩了一场羞耻play的叶修有点心累,苏沐秋放肆的笑声在他耳边久久不能消散,“欺负我看不了你照片啊。”

苏沐秋愣了一下,沉默一会儿之后起身出了卧室,过了好一会儿才回来,手里还拿着一张皱巴巴的照片。

“这是……”叶修好奇的接过来。这是一张多人的合照,几乎都是孩子,大到十五六岁小到几个月,两边分别站着几个大人,看模样都挺和善。

叶修的目光很快锁定在了一个小男孩身上,小男孩眉清目秀,可以看出长大后肯定是个帅哥,手里还牵着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紧紧依偎着他,一副怯生生的模样。

苏沐秋不以为意的笑了笑:“这是之前我跟沐橙离开孤儿院的时候,院长给我们的。”话音刚落就被叶修紧紧抱住扑倒在床上。他嘴角边笑意更甚,默默伸出手回抱住叶修。

照片什么的,以后还可以拍很多啊。

 

 

 

————小花絮————

苏沐秋:话说叶修十五岁以后的照片相册里就没有了是吧?需要我给你么?

叶秋:(诚恳的)不用了,我照着镜子拍一张就可以了。

苏沐秋:……


评论 ( 9 )
热度 (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