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64】桌宠就是要拿来宠(2)

我居然心安理得的逃了两天更_(:3」∠)_打我别打脸




02

苏沐秋再次登陆了桌宠,小小只的君莫笑使用机械旋翼从天而降,并且带着一个浅蓝色的文字泡:“沐秋~晚上好~”

哎哟这波浪线,简直会心一击啊。

被萌了一脸的苏沐秋默默的把鼠标移到君莫笑身上,出现了喂食、洗澡、睡觉、游玩四个选项,另外还有一个锁定选项是PK,看样子是要达到某些条件才会解锁的。

这时君莫笑眨巴着眼睛举起了小手:“沐秋!我想抽烟!”

What?!苏沐秋受到了惊吓,你这么小抽什么烟啊!他本来想点不同意,但又怕有什么负面影响,就回到论坛看了看饲养指南。指南中提到,当君莫笑想抽烟时,同意会上升一个好感度,下降一个健康度,不同意则会下降一个好感度,上升一个健康度。

卧槽这是要逼死选择困难症吗!苏沐秋怒摔键盘。

他点开君莫笑的资料,所有的状态满值都是100,现在好感度是10,健康度是100,于是苏沐秋纠结的选了同意。

君莫笑马上赠送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接住屏幕上方掉下来的香烟,开心的抽了起来。渐渐地小半个电脑屏幕都被君莫笑吐出来的烟给覆盖了,君莫笑抽完烟,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把扇子,卖力的扇了起来,直到屏幕恢复原来的清晰为止。

清理完“犯罪现场”的君莫笑脱力的趴在地上,过了一会儿又晃起了小脚丫。苏沐秋试着在他腰上点了一下,君莫笑笑得满地打滚,又是一个文字泡跳出来:“哈哈哈哈痒死了!”苏沐秋移开鼠标,君莫笑马上缩到了屏幕边缘只露出半个身子,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生怕他再对自己进行攻击。

苏沐秋点住君莫笑的衣领把他拎出来,君莫笑挣脱不得,只能用语言威胁:“再挠我痒就不喜欢你了!”苏沐秋怕好不容易赚来的好感度下降,赶紧放开了他。君莫笑啪嗒一声摔在地上,好像摔得挺疼,眼泪汪汪的捂着额头。苏沐秋试着点了一下他的头,凭空出现一只手在君莫笑头上抚摸了几下,君莫笑就擦掉眼泪站了起来。

苏沐秋长出一口气,怎么感觉养桌宠比养叶修还难,老是得担心好感度下降。

“沐秋,我洗完了,你过来吧。”听到浴室传来叶修的声音,苏沐秋退出了桌宠,君莫笑又掏出千机伞,使用机械旋翼飞走了,只留下一个“沐秋拜拜~”的文字泡。


评论 ( 15 )
热度 ( 1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