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78】818我们大学的图书馆男神和他的基友(5)

法师本的repo才写了一半呜呜呜我的拖延症还能不能好【不能

前文:(1)(2)(3)(4)




应该有什么隐情吧……

№2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切尽在ID中

№202 ☆☆☆隐♂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光看这段我已经脑补了一个病美男

别提醒我现实谢谢

№2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真的因为身体不舒服吧……

我见过Y几次感觉他身体素质还可以应该没那么弱

№204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好像知道点什么的样子

№2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是当事人吧2333

№2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我跟S、Y是一个专业的,但比他们小两届

№207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和Y是同一个社团的社长副社长,不过因为Y比较懒所以平时都是S在管事,Y平时也不怎么出面什么的,社团里还有人不知道有这么位社长呢orz

据说(对啦都是据说)有一次S在跟赞助商打电话谈赞助啥的,睡得迷迷糊糊的Y就从休息室出来骚扰S,S拿件外套把Y裹起来团吧团吧按倒在沙发上,撩起他的刘海在额头上亲了一口,跟Y说:乖,我先跟他们谈赞助,待会儿再陪你

……亲了一口[世界再见.gif]

№208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苏prprpr

№209 ☆☆☆男神俺的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补了一下睡得迷迷糊糊的Y闭着眼睛跟S捣乱的场景

好萌啊23333

№2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待……会……儿……再……陪……你……

№211 ☆☆☆还要什么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露珠我想知道那个社团还缺人吗

№212 ☆☆☆跪着求入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知道那个社团还缺赞助吗

№213 ☆☆☆有钱任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知道那个社团还缺跑腿的吗

№214 ☆☆☆没钱认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们够了2333

呜呜呜这样的男神感觉好温柔

№2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次感受到了男神对Y的宠溺……

№216 ☆☆☆羡慕嫉妒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年头的基佬都这么苏吗!

№217 ☆☆☆掀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还有这样的事啊……

不过S就是这么宠Y=v=

有苏力,任性

№218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被裹成一团的Y

脑补了一下居然意外的萌2333

№219 ☆☆☆鸾辂音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教练我想上R大

№220 ☆☆☆高三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教练:你特么什么都想做

№221 ☆☆☆心累的教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觉得睡得迷迷糊糊的Y很萌吗2333

在男神的颜值冲击下我居然成了Y厨【。

№2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S会做便当这一点来看,S很贤惠【wait

这么贤惠的男人……特么的都是基佬【摔

一般好像都是S负责做饭Y负责洗碗,S负责洗衣服Y负责扫地拖地啥的,分工还是满明确的哈

这个贤惠的男人每天,是的每天,都要给Y开小灶→_→

男生宿舍的厨房除了微波炉是公用的之外其他厨房用具几乎都成了S个人的,因为只有他会天天在那儿做饭[笑cry]

有人曾经目睹Y和S打游戏的时候打到一半Y转过头对S说我饿了

S二话不说就下去做饭了

不过不让点菜2333S做什么Y吃什么,要么乖乖吃要么乖乖被吃

№2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做饭的男人……

№224 ☆☆☆世间少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我居然很平静的看完了……是被闪习惯了吗cry

№2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LShhhhhh

№2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伙伴们墨镜要来一发吗

№227 ☆☆☆好墨镜R大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看到现在感觉都是S在单方面的宠Y啊……

№2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身为攻当然要好好宠爱自家小受【

№2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乖乖被吃吧2333

№2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虽然很嘲讽但是又很护短,差不多就是“我的人只能让我嘲讽”的感觉

有个跟他们同一届的男生要跟S竞选一个什么职位的,S被选上之后那个男生就各种造谣污蔑S靠美色上位(。),还老是针对他,在一些场合给S难堪

然后Y就去参加了那个男生参加的所有活动、比赛之类的,包揽了所有第一名【

我只想说Y好屌啊……

№231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此改做Y厨

№232 ☆☆☆帅哭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Y我不该说你弱气

太霸气了好吗hhhh

№2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万分憋屈又根本没法诉苦的感觉……我只能说那个男生活该哼唧

№234 ☆☆☆敢动我的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错了

№235 ☆☆☆敢动Y的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想嫁给S又想嫁给Y……怎么办……好难选啊【

№2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选个屁啊SY都不是你的好吗

№2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不能让人家好好做个梦吗【哭着跑开

№238 ☆☆☆236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有……第一名……

№239 ☆☆☆酷帅狂拽屌炸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都是些什么比赛啊

№2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那个男生跟他们不是一个专业那Y……

№241 ☆☆☆细思恐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细思恐极+1

№2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专业,不过那些比赛真的是什么都有,有辩论赛有乐器比赛有知识竞赛有游戏竞赛等等

№243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244 ☆☆☆惊呆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此全能的Y……

难怪有这么帅的男票[手黄再]

№2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做Y厨了谁都不要阻止我

№246 ☆☆☆全能的Y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带我一个

№2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带上我!

那个男生肺都要气炸了吧2333

№2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让他欺负(?)S→_→

№2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都不说

№250 ☆☆☆SY大法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12 )
热度 ( 1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