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89】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2)

先说一下叶女神身高是170cm,伞哥是183cm,据说十三厘米是最佳情侣身高差2333

前文:(1)




02

 

“苏沐秋你没吃药吧?还是吃错药了?”这是翻着白眼的魏琛。

“苏沐秋你劈腿了吗!叶修怎么办!”这是脑补了一部八十集电视剧的陈果。

“……苏沐秋你终于打算抛弃老叶了吗?”这是瞪大了真诚双眼的方锐

“原来老大是妹子啊?”这是脑回路与众不同的包荣兴。

“你不是认真的吧?你跟叶修吵架了吗?”这是以为苏沐秋在赌气的唐柔。

“发生什么事了吗?”这是保持理智的安文逸。

“……”这是面不改色的莫凡。

至于乔一帆和罗辑,他们已经在训练室研究鬼阵连环了。

苏沐秋从楼梯上走下来,路过包荣兴身边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包子恭喜你猜中了结局,叶修变成女的了。”

“你骗鬼啊……”方锐嘀咕了一句,其他人也是一副不相信的样子。

“总之,”苏沐秋坐下之后嚼着油条口齿不清地说,“待会儿叶修下来你们就知道是真是假了。”

在大家满怀疑虑的等待中,楼梯口终于出现了一双腿,很明显是女生的腿,小腿线条流畅优美,往上是长及膝盖的裙子,裙摆伴随着主人双腿的前后摆动轻轻晃动着,再往上是盈盈一握的腰身,被裙子一裹更显纤细,再往上是饱满的胸脯,大小与身材比例正正好好,长发垂在胸前,顺着长发往上看去,是……苏沐橙。

切——

包含期待的众人忍不住在心底默默叹息。苏沐橙无辜的眨眨眼睛:“你们看到我为什么是一副失望的表情啊?我有这么不招人待见吗?”

“不是不是当然不是,”陈果赶紧安慰女神,“刚才你哥说叶修变成女的了,看到你下来我们还以为是叶修呢,话说回来这是真的吗?”

“是呀。”苏沐橙点点头,走到餐桌旁也不坐下,拿了两个包子就要转身往楼上走。

“等等,”苏沐秋叫住她,“叶修呢?怎么不下来?”

苏沐橙有些为难地答道:“我的衣服她穿不下。”

苏沐秋非常疑惑:“怎么会穿不下?我感觉她和你差不多高啊?”

“……”苏沐橙沉默了一会儿,像是豁出去般迅速说道,“她罩杯比我大。”

同为妹子的陈果和唐柔默默的扭过头去。

魏琛一口豆浆哽在喉咙,呛了老半天,方锐啃包子的动作都停滞了,安文逸和莫凡更是红了脸,只有包荣兴还保持之前的镇(tuo)定(xian)。

“老苏艳福不浅啊。”咳完之后的魏琛如是说。

听到这样的答案苏沐秋无语了一会儿,好一会儿才找回舌头:“那……待会儿……你去陪她买?”

“嗯,也只能这样啦。”

 

叶修穿着苏沐秋的T恤屈膝坐在床上,把脸埋在膝盖处以防自己看到旁边那件粉色的……胸罩。虽说以前也不是没见过,但是看到和穿在自己身上是两回事好么?他又不是女装癖当然不可能穿过这种东西。刚开始还让苏沐橙出去别看,自己背对着门折腾了好半天,可是后面的扣子怎么扣都扣不上,无奈之下只好又把苏沐橙叫进来,结果苏沐橙尝试了一下之后告诉他:你罩杯比我大我的内衣你穿不下。

叶修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妈蛋这种事情他一点都不高兴好吗?!一个基佬要罩杯大有什么用啊?已经直不回去了好吗!

他自己的衣服也不太适合穿,胸的部位不太方便,幸好苏沐秋的衣服比他大一号,所以现在他只能穿着男友T恤在床上等苏沐橙给他带早饭上来。

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啊……叶修感受着胸前那两团沉甸甸的部位哀愁的想。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1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