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97】阑总的团子幻想

出处如题,阑总的团子设定,可能有出入,别打我【喂

倒数第四天ww




叶修变小之后苏沐秋多了一个爱好:看他睡觉。

缩在被窝里小小的一只,睡得脸蛋红扑扑,看得苏沐秋心痒痒的,时不时搂过来亲两下。平时挺乖的叶修睡着了却不大安分,不是打呼噜就是流口水,醒了之后还跟苏沐秋要亲亲把口水糊苏沐秋一脸。睡姿也很奇妙,有时候把自己蜷成一团躲在被窝里,有时候像只小柯基一样趴在苏沐秋胸前,有时候紧紧抱着苏沐秋的手开心起来还啃两下。

 

现在是清晨六点多,苏沐秋醒了之后第一反应就是转过头去看旁边的小叶修,小家伙打着呼噜睡得正熟,还冒了个鼻涕泡,随着他的呼吸变大变小。苏沐秋轻手轻脚的起床穿衣服,洗漱之后去给叶修做早饭。

等他做完早饭回来叶修正好醒了,还是因为鼻涕泡破了被自己吓醒的,睁开眼睛的小团子茫茫然的四处望望,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东西发出“啪”的一声把他吓醒了,结果看到苏沐秋蹲在床边笑得很开心。

叶团子很委屈,有东西吓我你居然还笑!

他小嘴一扁,黑亮的眼睛里开始冒水汽,苏沐秋赶紧把他抱进怀里,轻轻地来回摇晃,一只手还在他背上一下一下的抚摸。叶团子趴在苏沐秋肩上,两只小手紧紧抓住他的衣服,虽然成功的止住了泪水,但还是嘟着嘴一副不开心的样子。苏沐秋把侧脸贴在他肉嘟嘟的小脸上蹭两下,再安抚性的亲两口。

“肉肉不哭啊乖,我们去刷个牙,然后就去吃饭饭啦。”

叶团子抱住苏沐秋的脖子让苏沐秋把他抱到盥洗室,苏沐秋一只脚搭在浴缸边上然后让叶团子坐在他腿上。他说一句,叶团子跟着动一下,乖得不得了。

“肉肉,来,喝口水,不要咽下去哦。”叶团子两只小手捧住杯子喝了一口。

“吐掉。”叶团子“哗”的一声吐掉了嘴里的水。

“笑一笑。”叶团子冲着镜子里的苏沐秋露出一个非常非常灿烂的笑容,两排小牙齿几乎全露了出来。

苏沐秋动作轻柔的给他刷牙,叶团子也非常配合的保持着露出牙齿的姿势。过了一会儿苏沐秋觉得刷的差不多了就拿开了牙刷,叶团子没等苏沐秋指示,主动地吐掉了嘴里的泡沫,得到苏沐秋一个奖励的吻。

“肉肉真乖,喝口水再吐掉,要把泡沫冲干净哦。”

如此反复几次后,苏沐秋拿过拧好的毛巾给叶团子擦掉了嘴边的水渍,又拧了一把给他洗了个脸,然后在洗干净的小脸上亲了几口。

苏沐秋把叶团子抱到饭厅,苏沐橙已经拿着他之前煮好的菜粥准备就绪。苏沐秋非常无奈,为什么每个人都喜欢跟他抢着照顾叶团子呢?他自己之前变小的时候可没见这些人这么积极。

在苏沐橙的坚持下,中国好哥哥苏沐秋也就只能抱着叶团子由着她给叶团子喂早饭。反正叶团子也不挑人,连老魏都让抱。

菜粥还剩最后几口的时候叶团子突然不肯吃了,直直的盯着苏沐橙身后——方锐在啃苹果。察觉到叶团子的目光,方锐赶紧凑过来:“宝贝你要吃苹果吗?”叶团子点了点头。然后方锐被苏沐秋踹了一脚:“叫谁宝贝呢?这明明是我的好吗?你这么喜欢叶修老林知道吗?”

方锐撇撇嘴:“你一天到晚抱着他也就算了,连叫都不让叫啊?”说完怕苏沐秋再踹他,迅速躲到厨房给叶团子洗苹果去了。

收到苹果的叶团子开心的啃了起来,可是,他啃不动。啃了几下只啃到点皮,叶团子捧住苹果歪着脑袋左看右看,明明那个哥哥的看起来很好吃呀?

叶团子还在纠结这个苹果怎么不好吃,旁边几个大人已经被他萌得整个人都要化了。

苏沐橙大爆手速掏出手机拍了一堆照片,同时指示方锐去把苹果切成小块再给叶团子吃。没等方锐拿,叶团子向后一仰头眨巴着眼睛,举起苹果期待的看着苏沐秋,苏沐秋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口,再咬出一点果肉嘴对嘴喂进了叶团子嘴里。终于吃到苹果的叶团子开心的在苏沐秋脸上亲了一口。

苏沐橙捂着眼睛:“我想静静。”

方锐捂着眼睛:“我想敬敬。”

“那你们可以走开了,”苏沐秋抽空回了一句,“反正我只想叶修。”


-END-

评论 ( 25 )
热度 ( 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