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80】818我们大学的图书馆男神和他的基友(7)

梗都用完了_(:3」∠)_差不多也该完结啦

下回掉马注意【剧透狂魔泥奏凯

前文:(1)(2)(3)(4)(5)(6)



 

心疼妹子+1

画风多变又会暖床的Y……好想养一只【等等

№3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在床上好吗

№302 ☆☆☆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到了什么

№303 ☆☆☆但求一睡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君莫笑大大你……好像知道什么的样子……

你认识S和Y咩

№304 ☆☆☆求八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几天没来这里发生了什么?异变吗?杀老师要毁灭地球了吗?

男神来腐区也就算了居然还是一种知情者的口吻

等等不会是当事人吧Σ(っ °Д °;)っ

№305 ☆☆☆哦买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听说的

№306 ☆☆☆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不出来啊君莫笑大大也这么八卦……?

№3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大大也需要八卦来丰富生活嘛

№3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什么呢严肃点儿

你们再跟我纠结下去楼主要哭了

№309 ☆☆☆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这样的贴里跟我们说严肃点儿

感觉好微妙……

№3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在床上是在浴♂室吗

№3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2333对这个梗念念不忘2333

今年他们那个学院的迎新晚会上S和Y合奏了一首《爱的喜悦》

S拉小提琴,Y弹钢琴

全!程!对!视!

妈呀萌得不要不要的///////////而且合奏也超级棒

结束之后有人喊再来一曲啥的,S表示他只会拉这首还是Y教的

骗鬼啊!要是学过肯定不可能只会这首,要是没学也不会拉这么好惹……

№312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顿时又高大上了起来

№313 ☆☆☆画风突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代入一下薰酱和公生(不是公主是公生!)【。

天了噜……这画风好少女【NO

№3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全程吧……

№315 ☆☆☆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君莫笑大大你怎么又出来反驳了2333

还能不能好好八卦啊楼主真的要哭了喂

№316 ☆☆☆咸不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办法,我这人比较实事求是

№317 ☆☆☆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大你怎么知道这不是实事

№3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大大果然认识SY吧……

№319 ☆☆☆大大的世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20 ☆☆☆凡人不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没有人吐槽名字么

爱♂的♂喜♂悦

№3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脑洞快收一收2333

只是一首曲子而已啦不要想太多

№3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法不多想

基情无处不在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基的眼睛

№3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那位君莫笑大大呢?怎么不见了?

№3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问是不是认识SY就不见了……不会真的认识吧……甚至是本人……

Σ(っ °Д °;)っ

№325 ☆☆☆西斯空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3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到直播时间了,各位慢慢八

走咯~

№327 ☆☆☆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大这是遁走了么……

№3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要去直播嘛^ ^

有人要去看吗

№329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这是小广告吗2333

№3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奇妙的植入方式

№3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滚去看男神直播

露珠好好八,囤起来看ww

№3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也没什么好八的了_(:3)∠)_

我知道的差不多都八完了,毕竟都是听来的也不造真假啥的

№333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已经八完了qwq

№3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塞塞的……看得正high居然没了

№3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不八了吗?那我来讲两个八卦可以吗?也是听来的

№336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好,沐雨GN来来来

№3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可以,随便八

№338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首先请注意下面提到的“我”是指S妹妹w

 

有一次我回家的时候听到哥哥他们的卧室传来奇怪的声音,本来想他们不会是在滚床单吧,但是听了一下感觉又不太像,试着推了推门推不开,我就从隔壁房间的阳台绕过去看(。

哥哥在跟Y玩壁咚……而且不是单纯的把手撑在墙上,是单手钳制住Y的双手按在Y头顶,用身体把他压在门上。我进去的时候Y的脸有点红,眼睛看起来亮亮的,没有到水光潋滟这种地步但看起来还是有点湿润,嘴唇比平时红润一点,明显是被哥哥干了什么2333

我问他们在干吗,哥哥说在打架

谁信哦……明显就是在欺负Y嘛

№339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妹妹(?)你有没有注意男神的腿……

告诉我!是顶在Y两腿之间的对不对!【等等

№3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走开hhhhhhh壁咚胯咚一起玩吗

№3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被欺负到泪汪汪的Y……

№342 ☆☆☆想想就硬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按!在!头!顶!

这场景在床上会更萌【你够

№3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欺♂负

男神干得漂亮

№344 ☆☆☆舔舔SY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妹妹你明显是打扰到他们了……你进去之前可能S亲的正highXD

№3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壁咚大法好!

№3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终于确定了攻受

SY没跑了

№3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Y+1

单手钳制什么的S力气好大hhhhh

№348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下的“我”依旧是指S妹妹

 

有一次我给Y打电话,电话里他好像很累的样子一直在喘,说话也断断续续的,我本来有事情想跟他说但他说现在不方便过会儿再打回给我,说完就挂了,他从来没挂过我电话的哼唧

过了一会儿我哥哥给我回电了,我问他是不是和Y在一起,他说是,我问你们在干嘛,他说在逛街买衣服,我问那怎么Y喘的那么厉害,他迟疑了一下说跑的

要是不心虚你迟疑什么啊……这里面肯定有猫腻→_→

№349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喘息

№350 ☆☆☆还要什么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39 )
热度 ( 1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