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93】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6)

欢迎订阅tag#还让不让人好好做基佬了#

要不要让叶女神来大姨妈这是个问题【不

倒数第八天!

前文:(1)(2)(3)(4)(5)




06

 

对视了一会儿之后叶修先败下阵来,他伸出手捂住苏沐秋的眼睛主动凑了上去,低声道:“太犯规了苏沐秋,你这么看着我让我怎么拒绝啊。”

感觉到嘴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明明都贴在一起了对方却还在嘟嘟囔囔的,苏沐秋忍不住笑了起来:“你还想拒绝啊?傻了吧?”

“你才傻,”叶修不甘示弱的咬了他一口,“最后一击差我一百多次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我。”

苏沐秋汗,“……这不一样好吧。”

“我不管,我说一样就一样。”叶修变成女生之后好像越来越傲娇,仗着性别不一样时不时的就调戏队里的小年轻,连魏琛方锐都不敢像以前一样肆意的嘲讽他(虽然主要原因是苏沐秋在旁边虎视眈眈)。

“……”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儿,决定转移话题,“有什么感觉吗?”

叶修毫不犹豫的说:“你嘴唇好干,多喝点儿水。”

“……”苏沐秋默默的推开了他。

“好吧没有,可能睡一觉就变回来了?”

结果第二天早上,迎接他的不是原本的男儿身,而是几双款式各异的,女式的,高跟的凉鞋。

面对几个妹子尤其是苏沐橙期待的眼神叶修再次无语,“你们干什么……我穿我原来的就可以了啊。”

苏沐橙轻轻巧巧给他补了一刀:“你原来的鞋你穿不上了啊,你就试试嘛,嫂子。”

叶修还没做出什么反应,陈果已经忍不住把脸埋在唐柔肩上笑了起来:“哈哈哈嫂子……”

叶修:“……”还有没有队友爱了你们?

他把求救的目光投向苏沐秋,后者正要上前解救他,却又败在了苏沐橙手里。苏女神气势汹汹的挡在自家哥哥面前,一转身就把他推出门去了,他隔着门还能听见叶修喊“苏沐秋你太没用了!”

没用的苏哥哥站在门外束手无策,最后只能冲门里的姑娘们喊了一句“这是你们女人之间的战争,我就管不着了啊”,就下楼和队里的其他爷们儿待一块去了。

叶修还想做最后的斗争:“等等……凉鞋也可以是平跟的啊为什么一定要买高跟的呢?”

苏沐橙微笑着回答:“我乐意。”

叶修:“……”这个理由真是……好任性,任性的无法反驳。

叶修蔫了,叶修软了,叶修妥协了。

妥协的叶修不情不愿的穿上高跟鞋,每走一步都胆战心惊,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把脚扭了。苏沐橙伸手扶住他,看他小心翼翼摇摇晃晃的走着,像是看小孩子学走路一样有趣。期间陈果还趁他不注意拍了张照。

在房间里来回走了几圈后,叶修勉强适应了高跟鞋,苏沐橙半强迫的把他拉下去溜了一圈。看到叶修之后,包荣兴冷不丁冒出来一句:“这下我们是不是真要变成娘子军了呀?”

众:“……”

仔细一想也是,叶修苏沐橙唐柔三个主力都是女孩子,安文逸的账号也是女性角色,要是再让陈果凑个数,那可就真成了娘子军了,比烟雨还多呢。

娘子军统帅叶姑娘开始破罐子破摔:“小安,要不你把账号卡跟我换一下吧,你们俩不合适。”

安文逸:“……”我跟君莫笑更不合适啊队长。

叶姑娘:“或者给小乔的一寸灰变个性,争做吴羽策第二。”

乔一帆:“……”前辈我是无辜的。

叶姑娘:“沐秋你要不用回沐雨橙风?我们来个人妖恋呗。”

苏沐秋:“……”我怎么也躺枪了。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1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