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100】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11)

我失算了!我应该2.18开始百日伞修!这样的话到叶修生日那天正好结束呜呜呜呜

最后一天!

前文:(1)(2)(3)(4)(5)(6)(7)(8)(9)(10)




11

 

好好休养了几天的叶修继续活蹦乱跳,期间还因为接了叶秋打给苏沐秋的电话导致叶秋以为自己哥夫有外遇打飞的跑到H市来想找哥夫讨个说法结果发现哥哥变姐姐而受到了巨大的惊吓。

……辛苦你了叶家弟弟。

在哥哥哥夫的合力安抚下叶秋终于平静了下来,了解了事情来龙去脉的叶弟弟先是思索了一会儿,而后麻利的打起了电话:“老爸老妈我跟你们说!你们可以抱孙子了所以能不能别逼我去相……”

一脸卧槽的叶修眼疾手快从叶秋手里抢过手机,以堪比被喻文州亲了一口的黄少天的语速说:“老爸老妈叶秋跟你们开玩笑呢他就是闲的你们多给他安排几场相亲就行了我觉得严叔叔家女儿挺好的小时候还老跟叶秋打架呢有一次把叶秋裤子都扯掉了要不让她负责呗就这么定了啊你们还是能抱到孙子的!”

叶秋:“……”哥你真是我亲哥。

“……”苏沐秋为小舅子默哀了几秒,然后一脸期待的看向了叶修,“要不我们生一个吧?”

“生什么生?”叶修义正言辞的反驳,“国家计划生育你不知道啊?别忘了我家是有双胞胎基因的,万一生了对双胞胎怎么办?只有父母都是独生子女才能生二胎,你跟我都不是独生子女生什么双胞胎啊。”

苏沐秋:“……”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可是苏沐秋是这么轻易就妥协的人么!当然不可能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对叶修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性骚扰,壁咚什么的根本就是日常便饭,一会儿压在墙上亲两口,一会儿搂进怀里摸两把,要不是叶修不穿裙子他说不定裙子都敢掀。偶尔还煞有介事的拿着本字典研究小孩的名字,甚至找王杰希帮忙算命。当然,王杰希没理他。

最后叶修终于受不了了,愤怒的表示你儿子永远都只能是你体内的一颗精子别妄想了!然后一怒之下跑去和苏沐橙一起睡了。

要说叶修和苏沐橙吧,他们不单单是嫂子和小姑子的关系,除此之外也是很好的朋友,完全是超越性别的友情。有些事情叶修不会对其他女生说,但告诉苏沐橙就完全没问题,有些事情苏沐橙一般只跟同性朋友分享,但有时候也可以告诉叶修。

苏沐秋惹叶修生气的当天晚上,苏沐橙愉快的收留了叶修。叶修还顺便向苏沐橙询问了一些做女生的注意事项(……)。

闺蜜夜话也是很新奇的体验呢叶女神。

第二天早上五点左右苏沐秋被妹妹打电话叫醒了,他轻手轻脚的摸到苏沐橙房门前,苏沐橙作为一个合格的内应早就给他开好了门。叶修还在睡觉,苏沐秋小心翼翼的把他抱回了房间,然后搂着媳妇继续补眠。


-TBC-

评论 ( 47 )
热度 ( 1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